2007-08-24 19:56:12° 微笑♥給我*♡° 

舊舊的傷疤*

懂得如何哭泣後 *

剩下的 只是孤單

數不清 也算不完

我 是真的堅強走過來的嗎?!

不敢問自己 

因為  

它懂我 是否是真的堅強*

它懂我 是否早已忘記悲傷*


很難說吧!!


當我的世界末日來臨時

我卻要假裝* 我會是堅強的

可是 

卻不是我所想像的模樣


眼淚

變成我唯一的宣洩

黑夜

變成我唯一的依靠




孤獨

我嘗到了它苦澀的滋味


我害怕

也不敢再繼續回想

無助的

就像迷了路  回不了家的流浪貓*

無助的

在漆黑的巷子內 靠著微弱的呼吸活著

只能無助的縮在黑黑的角落裡

期待著 有人會出現

就算是可憐* 就算是同情*

也希望他人給予一些溫暖




眼淚

我懂*



黑夜

早已是陪伴在身邊的朋友*



回憶

很痛很痛*




就算是舊傷口*


還是*



會有人不小心

深深的刺進我的舊傷疤*


無心的也好* 好奇的,也好*


反正,

遲早,都必須真正的去面對所有傷疤*




因為,這會是我


最後的痛,








陪伴,我需要一個人陪伴著我

一直,陪著我,


走出這個痛,



有人可以陪我走很久很久嗎,


有誰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