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0:09:16☆★㊣笨笨小升㊣☆★

今天跟小郭白痴一樣

今天下午座299做到盲人重建院

然後搭635去保力達

結果我們過去看招牌

說有到樹林後站

小郭說這台會到

我說要等很久耶

我就說你不絕得怪怪的嗎

適從保力達搭到三洋

我們就過馬路去對面等

又看招牌

結果沒有台北到樹林

對面有

我就知道怪怪的

結果又過馬路去對面

超丟臉

然後我和小郭從保力達

走路走到迴龍派出所

甘辣瘋子一樣

一邊走一邊打給連亮軒

他媽的叫我們搭小黄

和小郭搭小黄去樹林後站

小黄上面有電視耶

看放羊的星星

結果花了120元作到樹林後站

我們在那邊等連亮軒跟黑點

然後就先去遊戲屋

3樓打撞球

小郭跟黑點不會打他們直會一點點

連亮軒說我真的不會打

他都一直進球

我跟他說你明明就會打

他說我根本就不會

我說你在懶啦

我就說我終於找到對手了

連亮軒說打30顆

他打進15顆

我打進25顆

結果我贏了30顆

連亮軒他亁姐來了

結果連亮軒跟他亁姐打

連亮軒說我亁姐很爛

打完

去接連亮軒的3個學妹

在濟安宮

結果3個都不知道怎麼講小郭也是跟我同樣的想法

然後就去某間國小

我跟連亮軒說

國小又沒捨麼好逛

連亮軒說走進去就對了

看人打躲避球而已

我和小郭跟黑點就先走了

連亮軒作在那椅子上

教我們撘公車

我和小郭吐煙給他

他說殺小不要吐

我還是一直吐

哈哈哈哈

我和小郭跟黑點

就邊走邊纜小黃

結果黑點就先走了

我和小郭搭計程車

座到迴龍派出所

搭635做到海山里

座99回財源戲院

終於到家了

我和小郭走路都走到酸了

改天叫連亮軒

來新莊

我們樹林路不熟

今天真的是累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