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8:40:01☆★㊣笨笨小升㊣☆★

補昨天

早上跟子維出去

大家都到來電集合

看到阿賴跟阿達跟明倫跟俊憲

結果要進去新莊國中

被敢出來



結果俊憲跟明倫去遊戲網

我和子維跟阿賴跟阿達

去中正打撞球

打到阿達要去桃園

我和子維跟阿賴

去吃可樂屋

吃完我跟子維去網腳玩3小時網咖

打完終於看到藍寶了

準備要走時

翁肥說要灣ㄍ

在凱薩

我們就摳人

摳阿威

快到凱薩時

又說新莊國中後門又有一拖

凱薩也有

有那麼巧的事

有兩個地方都要灣ㄍ

我們先去新莊國中後門

人超多的

泡泡也來了

我和子維跟藍寶跟阿賴就先閃人

人太多先閃

然後子維跟我就先回家

我快走道凱薩

撘公車

看到凱薩那裡人也很多還好

有兩邊都要灣

應該會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