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1:27:32對不起☆我愛你

節目的回憶。




晚上要去洗澡。

我進了廁所。

大喊。

靠、蟑螂~~

害我不敢洗。

衝到電視機前看電視。

剛好轉到。

林志玲跟蔡康永那個節目。

看了一下。

標題寫。

肉麻情侶組。

其中一個男生好像。

某某人的親戚。

後來。

講到其中一對情侶。

有一次看電影到一半。

女生突然趴在男生大腿那邊咬=))

結果淤清流血。

後來觀眾說。

女生很像都很愛咬。

我都給我女朋友咬手。

手就象徵保護他們手臂。

說的真好。

其他人就起鬨說。

叫你女朋友現在咬啦。

他女朋友真的現場咬起他的手。

這感覺想到國中。

XD。

當時我也很愛咬某人的手。

他會偶爾讓我咬噢。

當時有另個人很愛讓我咬他手。

他說不可以割手我會擔心。

不開心我手給你咬。

呀哈。

永遠記得你幫我黨冷氣口。

昌毛看到一定又會說。

我喜歡xx。

屁。

我只是把他當好朋友。



雅婷。

之前即時通跟電話說了那個秘密。

好像也是從他嘴癢。

想咬人。

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