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7:05:12蔬菜學院導師 ☆╯

╳×充實的一天╳×

★~☆﹒☆.~*∴*~★*∴*﹒∴~*★*∴*★~☆﹒☆.~*∴*~★°

感覺很久沒有來新增報台了 〃 其實也是懶吧 〃

放假的感覺很好 〃 不知不覺的一個月快過了 〃

星期五回去了學校 〃 開心的是 〃 我不是 〃

回去補考 〃 而是討論我們的畢業展 〃 爽 〃

我這學期 〃 全部都過了 〃 整個超開心的 〃

重點是 〃 我們從早討論到將近下午3點 〃

沒有白費 〃 該討論的都討論完了 〃 完成 〃

抱個很開心的心情回家 〃 回到蘆洲直奔小紫家 〃

沒有什麼特別的 〃 老朋友說要燙頭毛 〃 化妝 〃

叫他來時 〃 買幾瓶酒 〃 大家敘敘舊 〃 聊天 〃

誰知 〃 我似乎喝太猛太快 〃 一瓶下去 〃

我已經開始覺得頭很暈 〃 也開始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

他媽媽大該會覺得我很奇怪吧 〃 以前都很正常的阿 〃

不過小紫似乎覺得還不夠 〃 又下去買了2瓶 〃

都很開心的喝 〃 一杯又一杯的 〃 越喝越多 〃

到最後他既然不讓我回家 〃 後來也不知道鬧了多久 〃

不過重點是 〃 我渾身的酒味 〃 心想該怎麼辦 〃

看到有瓶髮麗香 〃 我們拼了命的噴 〃 還是沒法 〃

只好放棄了 〃 回到家趕快洗澡就是了 〃

就這樣怕上回家的旅途 〃 結果 〃 家裡沒人 〃

害我噴了那麼多 〃 怎個身上都是那東西 〃

超不舒服的 〃 馬上衝到浴室洗澡 〃

就這樣過了一整天 〃 很充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