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5:08:04╭肥華☆〞

壞學生

為甚麼

我們幾各時終是在老師跟家長ㄉ眼裡是壞學生呢!?

難道我們就不能是乖ㄉ嗎??

我們有怎樣嗎?殺人放火??

沒有呀 只是壞了一些而已

也沒必要這樣子吧??

這樣子就算了 也把我們周圍ㄉ好朋友說ㄉ也好像是跟我們一樣壞!!

還有楊A嫚你ㄊㄇㄉ你可以去死一死了拉 只會在別人ㄉ家長面前說我們ㄉ壞話是怎樣??

好!!就算把我們周圍ㄉ朋友說成也是壞學生那也就算了 還說是我們帶壞ㄉ??還說一些有ㄉ沒ㄉ

我聽你放屁勒 就算我們再怎樣ㄉ壞 我們都不可能去帶壞別人ㄉ 好嗎??

我知道你超想把我逼到轉學ㄉ 可是這是不可能ㄉ事情 我也不會再讓你有機會 要記我們三個ㄉ過了啦︿︿

妳放心吧你!!

等我們畢業ㄉ前一天你就給我小心一點 雖然我還不知道我能不能再界受呆到 國三啦 可是要是真ㄉ我呆到國三 我一定會讓你好看ㄉ 放心!!

我現在真ㄉ很討厭你 想把你殺掉 只會在別人ㄉ家長面前說我們ㄉ壞話 不要以為你是主任就了不起 

我自己也知道我是壞學生 可是我還是有一半是乖學生吧 我沒有壞ㄉ那麼嚴重 好嗎??

而且你每次都只會找我ㄉ查還會幹嘛=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