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5:39:50小心

靜音模式。


Pic"小依依


禁錮

對外世界自我封閉好像1個月了

好奇怪

現在我連開口都嫌懶

只准讓妳們幾個走進我的區域範圍

我的世界突然縮的很小

我的世界只有10個人不到

好奇怪

一大堆拉哩拉雜的我都清光光了

其實不是別人的問題是我自己

經營一大堆朋友的闊氣我忽然沒有了

開始關起心房

忘記以前是怎樣的模式

躲在小小的角落

用只有我們懂的方式過日子

我倒覺得很棒

喜歡把雙手壓在你腿上

你會為了我一動也不動

然後起來還要被我碎碎唸個不停

完全沒顧慮到你身體麻了多久

轉電視突然轉到某支mv

心裡不知道在悸動個什麼

心智年齡到底是30歲還是17歲

是要清醒還是繼續

我要繼續。




這幾天的天氣很陰

你那邊刮大風我這邊烏雲密佈

什麼都不怕我現在最怕接到你的電話

別用那樣的口吻

答案其實很明顯

我明天還是會為了不見你而找藉口

曾經

多少個曾經

看同床異夢我感觸多深

多深

你懂嗎。

上一篇:衰小

下一篇: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