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9:06:54小心

unknow

ˇ不覺得這張小步很有夏日風情嗎(笑)



今天上班不是快樂天,

總覺得大家都怪怪的,

唉反正不開心阿今天上班,

所以我就提早閃人了其實根本可以上到4點的Orz

好無奈嘎

算了反正我只是PT,

把自己份內做好就好了,

管理組之間的鉤心鬥角看了很多幸好都沒鬥到我(嘆)

宥偉哥今天又再度請假(其實根本是翹班吧..?)

挖賽我不知道有多久沒看過他了 ??

寒假要來了,大家都忙著辭職=_=

幾乎都是PT要辭吧(不然難道是管理組?!)

呵呵

建興說他也想要辭職了



是可以啦我並不反對

可是如果在他辭職之前我還沒辦法跟他在一起

那他離開之後就更不可能了嘎Orz

嗯..

這星期六日他都有班我也是,

這兩天的班ˋ他應該不會再請了吧 ?

再請我就真的Orz了=~=

(這表情好好笑)

目前正在研究新的髮型呢

綁兩隻會不會很奇乖押 ??

打算星期二休學弄好之後阿,

一直到星期6上班之前都不化妝了哈哈哈

乖乖的保養臉吧ˇ(轉)

話說保養,

我的化妝水沒了啦=_=

面膜也是 !!

偏偏ˋ下星期3才發薪水,

很慘耶ˊˋ

怎麼辦啦..

要跟老媽先借錢嗎 ??

可是不太好吧..

好煩喔~"~

化妝水想買Juju的可是KOSE也不錯阿

面膜一定是美麗日記Q10不用說

乳液還可以用個幾百年是KOSE的

至於化妝品目前這樣就可以了

= ˇ =

嘎ˋ想起來了要買MJ的睫毛膏XD

果然綁頭髮就不容易長長嗎..?

很煩欸ˊˋ

我想要像貝貝那樣那麼長啦

綁馬尾超好看的 !!

(不過她本來就是個正到變態的正妹..)



好ˋ煩ˋ喔(打滾)

我想見到你嘎...

這麼多天沒見到我,

有沒有一點點的想我呢 ?

曖昧

我老是跟喜歡的人曖昧



然後圍巾也還沒織好

一拖再拖挖哈哈

不過又沒差

反正你根本是狂請假吧Orz

哼ˋ

然後還在想要怎麼給你~_~(這表情也很酷)

好煩喔好害羞喔

機車

哎呀呀

上一篇:睡不著 |||

下一篇:厭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