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00:55:13小心

噓 *||

Pic"草莓姊ˇ小步公主圖


剛剛跟媽媽談了好多平常不會講的事情,

我們就像姊妹或是朋友一般在聊天,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可是我很開心ˇ

呵呵...

她腳受傷了,

需要我幫忙照顧她,

我竟然是心甘情願的呢 !!

很酷,

而且我很慶幸她只是腳受傷而已,

要趕快好起來哦 !!
明天要去松山工農辦休學了ˇ

反正就是這樣嘎

剛剛也跟她們談過了

我不會去考大安轉學考

目前就是先休學

之後想念ˋ還是可以回去唸(搞不好還是唸松山工農喔哈哈)

然後之後應該是找工作先,

她們建議我去職訓局辦的美容班,

反正再說,

關於未來的事情,

目前我可是充滿了希望呢(笑)
媽剛剛跟我說,

她有打給師父耶0.0(傻眼)

挖賽好酷喔...

聽說是12點多了,

然後他在睡覺= =|

超好笑

他就一直回答說"對啊""沒有"這樣

幸好我媽沒跟他說我翹家= =|

不然明天搞不好會遇見他,

我應該會覺得超ㄍㄢ ㄍㄚˋ(嗯)

哈哈哈

還是覺得很好笑XD

明天放學直接麥當勞ˇˇˇ(轉圈)

呵呵

興有班

唯一的一天= =|(怨念)

其實今天原本是打算晚上睡飽之後,

趕工圍巾的嘎~|||

可是跟她們講太久了,

(最後還是我扒著我媽一直狂聊天)

->簡直太扯哈哈哈

+上剛剛又幫我媽洗澡

所以今天應該沒空織了吧= =|

沒差ˇ

明天繼續XD!!

反正也不一定要明天送嘎

之後有的是機會,

反正我又不會再翹家(笑倒)

下一篇: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