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00:07:55/ 笨蛋ˇ超人咩

/痴呆團(1)

早上打了一個小時電話
老闆都沒接
接著阿慶就打來說你還沒到
我就跟他說我打電話看看
沒想到打了還是沒接
結果我自己也有點累所以也繼續睡
等到你打給我掛完電話我又繼續睡了十分多鐘才起來
一到樓下看到你沒穿外套有點小生氣
問你怎沒穿外套你竟然說你覺得不會冷
還忘記帶安全帽
結果我們爭論的不是外套
而是接不接電話
一到店裡叔叔就叫我去清水
說什麼聯合稽查
待了半小時沒人所以我就回去了
回去前小嬿竟然打電話來問我問題單怎麼開
電話那頭的人竟是勝煌
回去前順便先領錢給你拿回家
幫你站班之後勝煌跟阿娟來
就吃個早餐聊個天沒多久大姊來了
就一直到你下班
下班我才發現我家鑰匙跟車鑰匙不見了
應該是你回家的時候掉在家裡吧
沒關係還好有備份(好朋友哦?要好好珍惜哦!!!)
之後我們就去買自助餐吃
吃完打電腦聊天到十點十一點就回家
用一用早點睡明天早點起來
不然每次拖晚班下班就有早班要靠北
結果我回家發現我另一支備用鑰匙忘記拿..=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