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09:01:54/ 笨蛋ˇ超人咩

/ 笨蛋ˇ超人咩 (59)

明明知道太在意不好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的在意你?

我曾經試著不去在意你

我曾經試著不要再對你這麼好

免的被人誤會

可是你根本就不在意別人誤會我們

表面上我是不在意

心裏呢?

能不在意?

別人說我什麼我都好

早已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了?

或許就只是害怕失去你這個朋友

我知道你把我當成最要好的朋友

相同的我也是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太害怕你受到任何傷害吧

每一次

好像往往傷害到妳的人都是我

我們的誤會解開了能說不會有疙瘩?

在自己心裡最深處還是記的很清楚哪件事情很傷人吧

或許你是我最後一個再對你好的朋友

我自己很清楚

妳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朋友

所以我根本就不希望我們之間有吵架這種東西

有時候只是一時不開心不爽吧

我告訴自己對你不能生氣不能不爽不能不理你

這已經是我最大的極限

界線被踩了很多次

每一次都會因為你而鬆手假裝沒事

我怕到最後

我自己的界線在哪我都不知道

我只希望我們一輩子都是非常要好也非常重視對方的朋友

我並不想要再體驗一次也再失去一次我最重要的朋友的感受

只要你開心

什麼都好

我也可以什麼都不去在意

 

說的當然容易

不在意根本就騙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