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07:23:51/ 笨蛋ˇ超人咩

/ 笨蛋ˇ超人咩 (57)

每次跟你吵架

在別人眼裡

可能有些人認為我們是吵給大家看

又有些人認為我們是真的在吵架

你也曾經說過

如過大家都要斤斤計較的話

那早就計較不完了

我很清楚這句話

而因為這樣

我們卻凡事為別人而想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值不值得

很常認為

我們為別人想

而他們有為我們想嗎?

因為沒有看到行動

所以都會認為沒有

事實上到底有沒有?

是妳是我到底誰最清楚?

 

 

有時候

往往被一句話打倒

可是說出這句話的人

卻不知道這一句話傷的有多深

往往就因為一句話

打斷了友情之間的好

 

 

每次被掛電話被兇

雖然感覺會很差

可是你卻說

這是很常有的事

習慣成自然

 

 

很多時候

我會覺得很好笑

因為你不敢說的我去說(你怕被罵)

我不想說的你去說(你怕被罵)

這根本就是互補

往往這些事情發生時

一但事情解決了

我只會認為

為什麼每次都在我們被罵完

我們起了內鬨吵架了

才會出現道歉這字眼?

罵都罵完了

道歉還有用嗎?

很多要說的

說都說不完

沒時間打

有控在繼續打想說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