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04:09:16/ 笨蛋ˇ超人咩

/ 笨蛋ˇ超人咩 (56)

中午起床跟爺爺去泡溫泉

其實 一下溫泉 就開始冒汗

泡久了  越來越難過

結果 睡著了

放假期間 接到電話

不知道該說什麼?

放個假 永遠不得安寧

你打來 只為了問卡片的事

老實說 我本來就想退出

不想在乎 不想關心 不想在意

所以我根本不想寫這卡片

第二通 打來 說她車禍

我第一個想法是

為什麼是妳打來說?

自己不會說嗎?

為什麼每次別人的事我都要從別人口中得知?

仔細想想

其實改變的人根本不是我

是妳們

第一次車禍 第一個知道的人是我

這一次車禍 我卻從別人口中得知

那又是什麼感受?

如果我知道的時候是妳自己打來的話

我就不會回干我屁事

從妳車禍到現在十二個小時

我沒接到任何一通妳的電話

這也讓我選擇

我不想管任何事

我要徹底退出這個團體

結局只有 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