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02:26:00/ 笨蛋ˇ超人咩

/ 笨蛋ˇ超人咩 (54)忘了

每次點到新增文章
我就完全忘了我要打什麼了?
其實有很多
該從哪裡說起?
我想找回以前那樣的我
可是我卻找不到
我想找回以前珍惜的朋友
避不見面算什麼?
只有簡訊.FB可以通話聊天嗎?
你們找我我總是說沒控
相對的就是因為我這樣對妳們
你們也會這樣對我不是嗎?
現在朋友一個接著一個的沒了
很多事想說該跟誰說?
越來越讓我不相信身邊的人
要我珍惜
我要珍惜什麼?
是誰在利用我?
誰才可以讓我相信?
我知道我身邊的朋友都該去好好珍惜
一但當我去珍惜了
失去時會不難過嗎?
我不敢.
我知道很多事我都敷衍帶過
因為我不想在友情理
中間還隔著一段
而中間這一段是什麼?
我們誰也不知道?
我不想在這樣在乎在這樣難過
我選擇這樣退出
只有這樣
我才可以像以前一樣
完完全全的冷血
就算我真的把友情看得很重
也不會有任何一個朋友會把這友情看得很重的
總是要求別人
自己又做到了什麼?
什麼都做不到
又何必這樣去要求別人?
我不懂
為什麼每次我都要這樣選擇去退出?

 

這篇文章 才打完 

事情就發生

這叫如我所願嗎?

未免太巧了
襙你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