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02:22:10/ 笨蛋ˇ超人咩

/ 笨蛋ˇ超人咩 (52)我想說的

那天 掛電話 是我不對

我答應過你不會掛電話

可是因為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你也知道我不喜歡講話很小聲根本聽不懂

如果我沒記錯 

上一次就是這樣

我也跟你講清楚過

而之前就說過不會這樣

結果卻是一樣的

那我沒話講

或許錯的點就是錯在我掛電話

我跟妳道歉           對不起

我知道很多事你都在讓我幫我

我也跟你說過我把你看的比任何人都還重

我不會跟你吵架也不可能跟你吵

可有時候我會氣你  不爽你

可是那些事情就過了就沒事了

而氣你什麼不爽你什麼?

事情過了 我都有跟你說過

而我講的話 我知道 其實很多都很傷人

可是 我沒別的意思

如果 你是認為我因為某些事把你吃的死死的

我沒話講 因為你都這麼認為了 我要說什麼?

如果我說 我沒有把你吃的死死的 你會信嗎?

這些話 只是我想講的 因為

要不放心上 除非我忘了

如果這些話我不說

我們不會像以前那樣好

我不想把這些話放心理

 

 

其實很多時候

我只認為我是在用金錢收買朋友

只有這樣

可以買到更多的朋友

在你們眼裡不是這樣嗎?





 

原本我不打算珍惜這段友情

是誰 要我去珍惜的?

是誰 叫我別這樣想的?

而現在怎麼回事?

我只希望大家冷靜去想想到底怎麼回事






 

我有沒有在乎過你?

我自己知道有或沒有就好

你怕我冷 想買手套給我

你看我穿很少 想買衣服給我

你看我好像沒圍巾 想織給我

可是在妳做這些事時

想過我的感受嗎?

當下我的感受是什麼?

好像是我什麼都買不起

因為這樣

你哭 我呢?

就算你比不上我得好朋友

我還想問你

我的好朋友是誰?

誰又親口跟我說過我是他的好朋友?

為什麼妳從來沒想過當初說要的是妳不要的也是你

決定權不在我 我現在說 你要怎麼想我無妨








大家不都認為我是濫用職權嗎?

大家不都認為我是靠關係嗎?

那又怎樣  早說過  

我自己做什麼  是對是錯我自己知道

公私分明 對 我錯了

公私不分 對  我也錯了



算了 我沒事了 只是把想說的說出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