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23:46:46/ 笨蛋ˇ超人咩

/ 笨蛋ˇ超人咩 (51)

馬的

我沒惹妳反過來一直惹我

不想管妳也可以說

管妳也可以說

有完沒完?

第幾次?

聽不懂國語?

不爽就不要做ㄚ

何必告訴全世界我都在針對妳?

真的要針對你又何必到現在都無動於衷?

無動於衷也可以說我再針對妳

是怎樣?

對~我怎樣隨便妳說

在這上班叫做靠關係

那你來幹嘛?

----------------------------------------------------------------------------------------

講句實在話

我真的不喜歡

可是我又不可能丟著不管

或許是時候還沒到吧

所以我才什麼都不做

真的是時候時

就該是我去做這件事的時候吧

慢慢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