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23:10:18/ 笨蛋ˇ超人咩

/ 笨蛋ˇ超人咩 (50)

總覺得我每天都在打混過日子

要怎樣過我的生活?

很多時候

我認為我的朋友被搶走了

我認為很多沒必要的事其實根本不需要問

我認為做人要懂得尊重

我怕失去

卻又裝的不在乎

我知道我有很多的關心很多的在乎

其實你們都對我很好我知道

可是我就是不想要那種感覺

所以才會不管怎樣都是為不在乎

無所謂

沒關係

反正就這樣

很多東西其實我知道

越是在乎越容易失去

就因為這樣

完完全全變了

我變的任何事都好像不在乎一樣

只有這樣

我才不會失去任何一樣

越是在乎

失去了

越難過

我知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