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11:01:16培煊

佳能550D #6

暑假真的結束了

雖然我一直在想辦法讓它不要結束得太快......

 

其實我是有方向的,只是常常因為突發也好、懶惰也好,而枉然。這裡的環境只會越來越壞,每況愈下而已。如何在裏頭找到一個寄託,甚至未來的託付,都比這裡頭的繁文縟節來得腳踏實地。但如果在裡面又找不到時,欸去外面走走吧!只是裏頭的時光就會開始有點難熬罷了。秋意又上心頭了,雖然知道夏天總要結束,但還是努力安排行程,給自己一些事情、一些空間,成長。我想偶爾的熱血、顢頇都是可以被接受的,放假時難免就想要大肆放鬆,從最南端復興路走到最北端中港路三段不說,接著是人聲鼎沸、其吵無比的臺式嘻哈現場搖擺;一定要熱血沸騰、夜打籃球發洩旺盛精力直到凌晨,才肯回家、才肯道別。但是又跟家人說揮揮手,去臺北了......

 

現在十月,臺北已經開始蕭瑟。月底有場重要婚宴,就是小叔終於要結婚--生涯後半段為了對方長期旅居美國的叔叔終於要走入遲來的兩人世界。雖說感情的事情我們其實接觸不深,但就現在來說,夏天那一股尋尋覓覓的氣味早已消失無蹤,我說的是,如果真的,可以遇到,我想合得來就好了。若她能聽聽你在裏頭的苦水、聽聽在裏頭的一些想法,我想那就很棒了。踏實點,就是如此罷了。題為佳能,但是卻有段時間沒有再提起鏡頭,觀察世界,是不是有些騙人的成分?

 

不知道我的EQ到底有沒有進步一些?在這段日子裡。但我大概明白,原來在這裡,或者是在外面,我們都難以接受別人給我們的意見或責難,總認為這是雜音,極力想要消音。但或許,你聽進去了,就是進步了的聲音。但到底要怎麼抱持著自己的價值觀,在這裡頭走下去,就是我仍舊無法理解的一塊了...

 

 

未來還有沒有佳能,其實我自己也不太知道...

冬天接著要到了,別忘了穿上夾克,暖心。






上一篇:佳能550D #5

下一篇:尼康N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