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2:28:51水雲淵

老吳

老吳是個有趣的男人,我認識他的時候,是在高職的時候。
其實他有很多綽號,但是現在的他讓我認為越來越有滄桑的味道,所以老吳還是最好的稱號!
175公分,黑框眼鏡,皮鞋是招牌,偏好西裝褲,聲音聽來相當溫柔,難怪現在已有老婆!哈哈!與高職熟悉的身影稍微不一樣了,也有一點小肚子,口中說的出的東西差不多就那幾樣:老婆、小孩、工作,這樣好像也挺充實的。


於是我慢慢回想起一些以前有趣的事情。
從他高職開始,甌!不,是指有獸性開始,他便開始對異性產生高度的興趣,任何有可能發展性的異性,他都會努力積極營造好印象,雖然聽起來好像整天就像在靠費洛蒙尋找伴侶的動物一樣,但老吳也是個電玩高手,籃球倒也不賴(那時我只能當啦啦對的角色),我只能說他是個有目標的男人(至少當時這麼認為),就是因為他這麼有目標,使得我們這些朋友都很容易變成拿道具的小弟啦、購買a片的幫手啦、或是搖旗吶喊只為幫他贏得美人心的路人甲之類的。想想當時還真是配合度高阿,不過也由於這樣的玩樂,大概稍稍打通我那正常的腦袋,讓他趨於爬帶的狀態,朝火星人邁進(好了!火星人故事也許下次po出來)。




沒想到在上了二專之後,他的獸性功能更進化了,因為我跟他是不同學校,所以大概都每半年才能聽到他那可歌可泣、多采多姿、精采可期的故事阿,可惜沒出月刊,不然我真想訂來看。對大多數人來說,上了專科學校大概就差不多解禁了,想做啥就做啥,能玩的能爽的都不會放過,基本上老吳也是,不過,他應該是以打獵的心態去學校,他就這樣在學校打獵了幾年,歐,是混了幾年,終於認識她現在的老婆,當時可是第一個告訴我這個好消息,我心理想:真可惜!沒故事可以聽了...連月刊都還沒出,真糟。
當時從老吳的臉上看來。的確他是找到自己確定的人了,直到前幾天,我跟他們碰面,發現他真的還是那種最確定的笑容,雖然他當父親了,也還是愛看七龍珠,但是他還擁有了很棒的幸福,我最高興的事是他的生日會有一個重要的人幫他記住了(因為以前都是我幫他慶生),那是很令人期待的。

老吳!祝福你!可愛的小夫妻!

上一篇:有時候

下一篇:地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