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19:34:07水雲淵

推薦數

套句以前電視常說的話

我不認識妳.........

但是我很謝謝妳.....

我不知道推薦我文章的人

是路過的..還是作者...亦或...

但是我想就如同我們去鼓勵他人一樣

都具有正面的意義

只要是好的事情....

有助於他人自信增長或成為動力來源

我們都應該去讚美或鼓勵

人不是靠謾罵表現自己的口才

也不是靠爭奪在社會上生存

更不是要製造亂象才能得到快樂

適當的讚美可美化身邊的環境

虛意的讚美是只會破壞社會的結構

如果人都能以己心去給予別人肯定

我想也許我們已脫離以成見看待他人的行列了吧

你想呢...更多人需要的鼓勵及讚美就靠你我囉

上一篇:

下一篇: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