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0:55:50shuain

壞眼淚

沒醉
但燈光在我眼裡也模糊了
哭不出來
因為是自己太傻
忘記只有真心留不住男人一個擁抱
我只是無聊打發拿來消遣的玩具
彷彿在別人眼中
我沒有情緒沒有抱怨哀傷的空間

相信一個人很容易
忘記欺騙很難
我不甘心我只是傀儡
讓人擺佈我的心情我的喜怒哀樂
太容易被操控了
連自己都驚嘆不已
怎會這麼容易上當呢


往往要忘掉別人對我的不公平
好難好難
要花上好久的時間
才能撫平那刺痛的感覺


夜深人靜的時候
會害怕想起
那會讓人失眠讓人萎縮
害怕再去相信
害怕再被別人觸碰到心裡最深的那塊
已經不是淨土了
它已經傷痕累累
每一次流的淚
都像一把把利刃
狠狠的割傷自己
一道道的疤
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退縮
漸漸的把自己的視線範圍縮小

沒有人觸碰的那扇門
變成伸手不見五指不透氣的小角落
沒有人會再進去
裡頭的人也永遠出不來
這一輩子的殤
記憶猶新
永遠也不能忘懷
怎麼忘懷?
如何忘懷?
如果有個人可以教我
該怎麼別再對自己殘忍該有多好?


門一次一次的被打開
一次一次的被狠狠甩上
門樞已經漸漸鬆脫
沒有人可以補修那一塊



好累
如果可以不在乎的去談一段感情
那事情會變的簡單多了對吧?


別再傻了
認不清人家對妳的認真有多少
事後再來怨恨不公平
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相信
憤世忌俗如果能保護自己
自私不自私也就沒有什麼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