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4:33:05屁屁 ω 蘋

將將來我家!

喵咪超可愛。 題外話喇

昨天阿將來我家

一起來就接到阿將電話 說要來店裡找我 問題是我根本沒班

所以呢~就跑來我家喇 ^口^ 一見面就笑我 因為我的新造型。。。

之後去吃三桑巧福 ㄆ錯吃! 還聊了很多好笑的。

那個間諜女友真的是笑死我 整個店感覺就充斥著我跟阿將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買了飲料、租了漫畫

漫畫店出了大糗 好不容易找到蜜密水果糖了

結果18叉 不能借 (還借了6本...6本耶!) 店員還說抱歉

丟臉死了 該道歉根本不是妳 好麻~  =///=

XD 不過每次跟阿將出去必定會發生一些奇特的事

笑死我!  不過感覺我們一點都不在意的回我家了

我阿嬤明就聽不懂台語  阿將狂說  【阿嬤哩賀!】

我阿嬤只是笑笑的  她聽不懂吧XD

誰說老人講台語(基本上喇)  XD

去我(很亂的)房間看國小畢冊她狂笑說 我竟然 甲意基款a

拜託 ~  對於國小那時很帥了好不好!!

聽聽音樂   小聊一下   (一直很怕阿將無聊。。。)

結果由於阿將真的太無聊了 她竟然就在我家小睡片刻 服了妳 喝呵!

就醬其實也沒睡多久就要弄晚餐了 阿將還一直要幫忙

倒垃圾、收碗、洗碗之類等等的

有夠白目 妳只要一動 我爸媽就開始說 喂~妳去用吧!

哈哈哈~   不過昨天我輕鬆許多~  感恩捏!

開 心 呀 ~

黑皮! 黑皮! 黑皮!

最近我又開心了~

芽~~~~~~~~~~~  ^口^

上一篇:久違的運動*補昨

下一篇:暑輔第二天

洗碗小妹*江匠* 2008-07-16 06:51:56

我還要去還要去XDDDDDD
看大愛咩...

版主回應
看那一集我就很生氣了

真是受不了的傳統劇情~

XD
2008-07-16 23: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