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3:04:05屁屁 ω 蘋

精選:爆肝之夜_屌到爆!

在爆肝之夜的快爆肝之際 我決定放棄

[ 眼已倦了 肝也爆了 罰寫為蝦巄蝦美料ˊˋ?? ]

多虧了這位善心人士,讓我在爆肝之前先破肚XD

  _____ 總共兩回合 _____
      以下是我做的整理:
        *第一回合*
1.跟善心人士前面聊了一大串 突然 10:38:03
  善:幹我家隔壁工廠 有夠吵的...那麼晚了 還在工作
  我:可能是在趕工拔!
  善:趕工還聽到小孩子哭聲{沉默許久}幹....他們有養狗
    >>>>>我渾然忘我的笑出聲【因為他把狗叫聽成孩子哭聲XD】
2.善心人士似乎被他的好鄰居搞到不太爽 11:20:28
  善:我準備上5樓 把我吉他音箱 搬到陽台上 開到無限大...
善:算了~音箱浪費電... 打鼓好了 打一手...天亮以後說分手!
                      [OS:是天亮以前別趕工吧XD
    ___[他就消失了很久]___
  善:哈哈哈XD 小孩哭生超大聲 我:是狗叫聲吧XD
  善:是貓!
    >>>>>笑到一個不行【你的孩子聲是狗還貓?嚴重耳包XD】
3.接著扯到租他家的工廠 11:29:17
  善:我家隔壁這濫工廠 兩三年 才租的出去!
    我看唷...他也租不久拉!      [OS:他要諷刺多久?! 
  善:他最好是給我撐到端午節!
    我要拿粽子丟他!
    >>>>>受不了啦!【我又補一句:還有香包XD】
4.善心人士分享他小時白目的事蹟 11:33:03
  善:我以前小時後 那個廠房有人租的時候 我就真的涉衝鞭炮
    不然就從五樓 丟小時投 丟到他們屋頂 剛好又是鐵皮屋 
框框框的... 他從後門出來罵 我就拿大水管
    從水塔接下來的水管 往下射人 [OS:馬ㄉ你白目XD
   續_我還把玩具挖土機 丟到他們屋頂上面去!
    後來一直哭....因為那是我媽買的ㄒ^ㄒ不捨...
補句_ 我現在只差點沒把我家水塔丟過去!
    >>>>>我看你根本就白痴麻!我凍每條惹XD 哈!水塔
 在續_奇怪...他們怎麼便安靜了  [良久]
    幹....又聽到軌較聲   吼....住在他們隔壁 真的崩潰~
    >>>>>聽你在說我才要崩潰勒XD XD XD XD
5.善心人士還是很注意隔壁鄰居的一舉一動 11:39:33
  善:又給他安靜了! 他們小孩是不用睡覺的唷 搞那麼晚才睡! 
           [OS:我不知道這次是在指貓叫還狗叫XD
善:(仔細聽一下)←.....又是一陣水聲
    吼!我一定要把我家馬桶管線 跟他水路管線接起來
    >>>>>吃糞...【鄰居啊!您就安靜點吧別在養動物拉XD】  
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回合*

1.善心人士丟了一句話 11:49:23 [我去吵他們!]就消失良久之後回來
我:阿你又去幹麻了?
  善:風~~~ 風咩~~~
  我:轟啥?!
  善:我大叫呀
    >>>>>我一陣大笑【原來他跑去吵他鄰居,因為他們在灑水】
2.善心人士說他爸留很多鞭炮  OS:要鞭炮幹麻!?
  我:你又跑去哪?睡了?
  善:我記得我爸那有衝鞭炮
    我去TRY IT!   [OS:它是要 TRY 啥阿?!
    良久>>>我又一陣大笑【原來他要拿沖天炮衝鄰居,因為孩子哭】
3.善心人士不知為啥不回我很久 12:05:24
我:你葛屁辣?!還在呼吸嗎?!
  善:吼~罰寫有夠多的
    差點沒去找圓蕉妹!
    >>>>>我又一陣大笑【這干圓蕉妹屁事阿】
4.善心人士突發奇想做詞 12:15:09
  心若倦了...精也噴了...罰寫寫到...快要抓狂~~
  肚子餓了...沒人知道...回頭一看...已經天亮~~了!
    >>>>>除了笑_【我還是只能笑】XD哈哈
5.當我們聊到一個段落 12:19:35
  善:他們應該稅了吧  我:誰?!
  善:隔壁的!     我:ㄎㄎ"很晚辣!
  善:幹你老師咧    我:怎!!??[OS:我以為他嘴唇又被電到XD
  善:靠邀咧!他們還沒睡啦! 吼~~~
    >>>>>我還是一陣狂笑【可惜沒電到嘴唇,但笑點→又是鄰居】
 續_又聊到一個段落 12:51:28
  善:幹!隔壁還在工作啦~ 動每條 打噴嚏還給我聽到
    >>>>> XD【除了狂笑我不知道要回啥】
6.我們都正想睡覺之際 01:02:00
  善:來去睏啦!不然明天掛點  我:不~你去吧!我還有罰寫
  善:罰寫鳥他的!你還有幾遍? 我:160吧!
  善:你要熬夜寫完喔?     我:差不多要放棄了!
  善:是喔!我隔壁還沒放棄耶
    >>>>>我停頓一下,然後我連續笑10分鐘【怎麼又是鄰居】
7.不知道在盧啥又沒去睡 到晚安之際 01:06:33
善:盃盃     我:[正想回他的時候]
  善:幹..誰拉 那麼晚還在寄A片給我 [OS:他應該不會理會它...
  善:來去看一下~
    >>>>>哈!我還是在笑【因為和我想的不一樣XD】
8.然後不知道幹麻又重複了每次聊天的開頭[它興起的! 01:09:13
  善:幹...上限都不密的唷! [自己接]___然後就開始寮啦!
  善:好無聊喔! 唱歌喇! [接著真的打電話給我又掛掉
  善:肖a! 還唱勒! 困ˇ拉~
    >>>>> 捧腹..【從頭到尾都是他在自導自演XD】
續__又拉哩拉匝的不知道談了啥屁話 01:13:22
善:好啦...捆ˇ啦!  
     阿幹...天亮了拉!
  善: 快換衣服!
    >>>>>我又是捧腹【當導演上癮是不是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笑到爆肝沒屁用屌句集:
↓在我精心挑選之下入圍的有↓

1.幹...隔壁工廠再洗澡 我就潑糞過去! [我的疑問是潑誰的XD
2.這首歌 是科四海的競選歌曲 [受不了!這是啥競選歌阿!超帥的!
3.幹...有沒有貼背的痘痘貼啦!機車...亂長一通!痘痘也可以激凸 [G凸..
4.KEKEKEKEKE 你老母! KEKEKEKEKE 你老母! [搭配歌就真的真的很好笑
5.這是我買性樂團第一張正版專輯! [錯一個字我可以笑到天翻地覆
6.做愛也不滿足 最愛這句! [精隨在於:最愛這句!
7.心情好 就條鬧鐘!心情不好 就我媽叫我 [ 心情好...心情不好...XD
8.哪有人工作到現在的啦!還在灑水~不知道灑殺小? [那我在笑殺小XD?
9.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你蔔起了嗎? 我蔔起了~ [ 好笑在自問自答
10.你那貓的臉.....有夠機八 [ 不知道?覺得很好笑就入圍了屌句集

下一篇:你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