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03:37:07apoopoo

too early to trust

我是有說要她們追隨我
但我沒說要她們相信我並追隨我

我倒是常提到不要相信任何人
當然也包括我

但可悲的是
能真正貫徹這個理念的強者終究是不多

所有的生物都會相信
比自己更優越的某個存在
不盲從的話就無法生存

如此一來
被信賴的人為了逃避這個沉重壓力
就會追求居於更高處的存在

而在更高處的存在
更會渴求比自己更高上一階
且值得信賴的強者

如此一來
所有的王
才得以誕生

如此一來
所有的

才得以誕生



妳想相信
等確定神的存在後
再說吧




藍染惣右介 < 383話 "too early to tru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