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6:07:42kuma

黑報 06



話說前一陣子黑星經紀人兼黑報總編輯老貝的伍佰塊不見了
而且還是在自己房間不見的,老貝心情非常的不好
不過黑星老闆以及老貝身邊的朋友都在安慰她要看開一點
久了老貝就不在心情不好了
也忘了自己的伍百塊不見了這件事


就在今天
黑星經記人兼黑報總編輯老貝在替自己心愛的維尼換櫃子的時候
發現了那張遺失已久的伍佰塊
                      (後面是周定緯)

那張伍佰塊是掉在這堆娃娃中
老貝心情又變好了




本報提醒黑星粉絲们
如果東西不見就算了
等到哪天你忘了的時候他又會自己跑出來的






             (明明就是私事,硬要打在黑報上)














::::::::::::::::::::::::::::::







話說那天黑星頭號藝人 ㄜ,我還有點餓
心血來潮跑去做善事
跑去當義工去路邊掃地

不過那天天氣非常的不好
掃著掃著就下起了雨
其他義工都跑去躲雨了
可是ㄜ,我還有點餓堅持要繼續掃
可是淋雨會感冒
所以他想出了兩全其美的方法
他拿起身邊的垃圾袋...
          綁在頭上

綁完覺得OK了就繼續掃

雖然下著雨,不過ㄜ,我還有點餓還是掃的很高興
滿地的落葉讓ㄜ,我還有點餓感到非常的浪漫




義工團隊的隊長看到ㄜ,我還有點餓如此認真
義工團隊隊長感到非常的感動
於是頒給ㄜ,我還有點餓一張獎狀以及泡麵一箱


ㄜ,我還有點餓也非常的感動的說:真是太感動了,我以後不會再亂丟垃圾了







就在此時黑星頭號藝人ㄜ,我還有點餓發現黑星狗仔在旁邊偷拍
他感到非常的丟人
他覺得自己把垃圾袋綁在頭上是件很蠢的事
於是把臉遮起來說 :   好丟人阿,以後怎嚜見人呀  (提高音調)
                    (聲音請自己想像)        









:::::::::::::::::::::::



當黑星狗仔要走人的時候
發現了攝影師1號羅基基也在當義工
黑星狗仔要靠近羅基基跟他打招呼的時候
羅基機看到了黑星狗仔第一反應就是嚇傻了
       第二反應是拔腿就跑



於是黑星狗仔就把羅基基攔了下來
羅基基才說:其實我不是當義工,我是這戶人家的僕人
羅基基表示 他覺得自己在黑星的攝影是地位不保了
他要替自己的未來好好打算一下
可是他什麼都不會
最會的就是當僕人
所以...

黑星狗仔也非常的同情羅基基
於是就放他走了
妳看看,羅基基倒垃圾的背影多麼的落寞、可憐

   黑星粉絲们請幫羅基基加油
   如果家裡缺僕人記得僱用她










:::::::::::::::::::::::::::::





話說最近這一陣子黑星大老闆Horse馬非常的迷監獄兔
每次只要有人叫他,他就會回頭並擺出這種表情

黑星員工們這一陣子都問Horse馬啥時要交女朋友
還有,女朋友的類型


Horse馬考慮也沒考慮就說:要長的像監獄兔
長的像監獄兔,又有意黑星老闆娘的人們
請洽留言板                 回應也可以






上一篇:黑報 05

阿英 ܤ 〃 2008-02-02 12:52:28

哈哈
等納麼久黑報6終於出ㄌ
內容還是一樣好笑搭
把垃圾袋當遮雨ㄉ頭巾  真ㄉ很瞎捏
很爆笑搭
還有阿馬  你監獄兔的表情
真ㄉ超級像啦 !!

泡芙 2008-02-01 21:38:15

喔  阿馬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要應徵女友呀 (我可以應徵嗎?)
如果有人應徵的話
我也會幫老闆慎重篩選的  :)

版主回應
妳沒看到他的回應嗎

黑報內容都我自己編的
一切都是假的
2008-02-01 22:35:06
pa pa 2008-02-01 19:24:47

丫馬跟那隻兔子好像喔

攝影師是誰丫
厲害!!
拍的真像

版主回應
是我是我
攝影師就是在下我啦
2008-02-01 20: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