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9:40:56kuma

今天很衰









   摁 , 今天跟老猴子一起去逛街

  掃完地 , 就跟柳丁一起走去火車站

   柳丁本來要去座車的 , 結果被我拖著一起逛街

  就我ˋ柳丁ˋ老猴子一起逛

   逛到11:30柳丁說他要去座車了

  我跟老猴子就放他走了

  


   我跟老猴子就繼續逛

  逛到12:30坐7號公車 , 坐到中正路

   結果 , 坐過頭 , 就趕快下車 , 走去中正路
         ̄ ̄ ̄
         ↓
       衰衰事件1




  然後我們就去吃麥當勞

 老猴子吃兒童餐 , 因為他不喜歡送的玩具

  他就把玩具送我 , 那隻是kururu呢





 吃完麥當勞 , 我們就去哈@龍夾娃娃

  夾夾夾 , 馬的 , 都夾不到

 我就看到一個女生牙 , 他在夾娃娃 , 我想說他夾不到

  結果他竟然夾到了  (( 傻眼 ))

 我就照著他夾的方式夾一遍 , 結果還是沒夾到
                     ̄ ̄ ̄
                     ↓
                    衰衰事件2





  然後我就不想夾了 , 就去旁邊的蓋酷拍貼

 拍的很失敗  (( 泣 ))

  畫的時間也很少 , 有好幾張都沒畫到呢 !
             ̄ ̄ ̄ ̄ ̄ ̄ ̄ ̄ ̄
              ↓
            衰衰事件3






  拍完貼 , 就去巷子口的湯姆熊玩

 玩賽車 , 兩次都輸老猴子呢
        ̄ ̄ ̄ ̄
         ↓
        衰衰事件4






  然後本來要回家的 

 結果老猴子說他想去果楓小舖買糖果      

  我就跟她一起去買糖果哪

 買玩以後 , 我就跟她一起去做7號公車哪

  然後我就想說 , 我就坐7號直接坐回家就好了

 不用再換3號公車 , 不然會浪費18塊錢

  結果 , 那台7號公車竟然不繼續載人

 讓我逼不得已一定要下車

  然後 , 我就下車 , 等3號公車了

 很剛好 , 我只剩下17塊錢

  沒辦法 , 我只好投20元了


    |
    |
    |
    |
    ︾
  衰衰衰衰衰 , 衰到不型






 等了15分後 , 3號公車終於來了

  我就趕快上車

 因為昨天凌晨2點才睡

  在車上 , 我就睡著了

 快到家時才醒來















  妳們說 , 我今天是不是很衰牙 ?







  ----------------------------------------------------



  謝謝柳丁&思思的禮物

 我 , 很喜歡

  妳們真識相 , 都知道要送我維尼呢

         (( 感動到噴淚 ))













        〔 呱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