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2:41:29kuma

不可思議










   一切 , 都是那麼的不可思議 。 

  我說過了 , 我不會強求 ,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

    那天 , 她打電話給我 , 我嚇到了 !

   她打了兩通 , 兩通我都沒接 。

    因為 , 我把手機放在床上 。

 她打給我的時候 是 晚上7點多 , 我回她的時候 是 晚上11點多

   我打電話回她 , 她沒接 , 所以我傳簡訊 。

  她有回我簡訊 , 跟我說了一些事 。

    摁 , 我應該很快樂ˋ很開心 , 是嗎 ?

   我感覺不出 , 我有快樂的感覺  ...

   一
    切
     都
      是
       那
        麼
         的
          不
           可
            思
             議
              押














   講到不可思議就想到 蔡依林的 馬德里不思議

    好聽喔   ~~

     很艾這首歌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