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9:41:14kuma









    今天放學後 , 跟柳丁出去玩

  本來是靜ˋ趴ˋ我ˋ柳丁要一起出去玩的

    但是 , 最後發現 , 她也要去

      我就跟柳丁說 , 我不去了

   不是因為我討厭她 , 所以才不去

     是因為 , 我怕尷尬 。

  












   我說我不去 , 害的大家都散掉了

 最後變成 , 柳丁跟我一起去 , 靜跟她朋友一起去

   趴跟她一起去 ...

    摁 , 這樣或許比較好吧 !

     最近真的很怕尷尬耶 !

   摁 , 也不知道為什麼  ...

    一路上 , 跟柳丁鬧來鬧去 , 嘻嘻哈哈的 , 笑死我了 。

      我猛吐她嘈  ﹡   哈  。

        反正整個就超開心的 !

  












   之後 , 柳丁說她肚子餓了 , 我們就去買香雞排

     摁 , 不怎麼好吃呢 (( 哈 ))

  然後 , 我就說我要買飲料 

   本來是要買泡沫紅茶那一種的 , 之後就7-11買罐裝的

    看來看去 , 不知道要買哪一種的
 
      就選超久的   ~

   之後 選好哪  ~ 要走去座公車時

    我跟柳丁親眼目睹   公車從我們面前開走

     摁 (( 嘔死 ))

  只能怪我飲料選太久哪  !! (( 嗚嗚 ))

   我們看時間 , 發現下一班公車要一個小時後才會來
  
    我跟柳丁就再去逛逛

 我們去舊書店買書 , 柳丁買漫畫 , 我買小說

  我買的書 , 本來要45元 , 老闆說 , 有一本不用錢

   就算我35元哪 !  真是賺到諾 !

     哈    ﹡














   反正 , 今天就是笑的很爽哪 , 笑到整個很累 , 腰很酸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