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3:23:04偽裝的小孩子

好久沒寫了

這個網誌荒廢好久了
一半原因是因為懶惰@@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當兵=..=
當兵真的會讓人變笨
因為在軍隊中
最好的就是上面說什麼就做什麼就好
不多也不少
在裡面有聽到同梯的說他有個同學
本來籃球很厲害
可是當兵之後打球就只會站在那邊呆著
一定要人叫他做什麼他才會動
天阿~~~~
如果當完兵我會變成這樣
那不如死了算了@@

當兵其實真的可以認識很多人
跟我比較好的有賣飲料的
有寫歌作曲的
有作奇怪工作的
各種人都有
尤其很多人愛吹噓女人方面的事=,,=
這應該世弟一話題吧
再來就是幹ㄍ一ㄠˇ長官
除了超級好的長官
大概無一倖免吧

可能上天真的不想要我太爽的過這一年
所以讓我抽到實戰部隊=,,=
不過就當練身體吧
腦袋丟在一邊
讓自己健康一點也好@@

唯一開心的是
我連長年跟著長大的肚子
也變小了~~哈
希望平安順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