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0:51:11偽裝的小孩子

你快樂嗎??

禮拜六被老闆強烈建議去參加女性化學家的聚會=..=
我明明就是男的
中午吃完飯後
大家繞著一圈開始要討論...
討論什麼鬼ㄚ=..=
還要我們想問題喔=..=
我哪知道你們要講什麼
而且老闆在這
我也不好意思問一些問題
不過老闆自己提了一個廖媽的問題
就是博班畢業了
擔心嫁不出去=..=

這個話題其實並沒有興趣
讓我覺得比較有意義的是
幾乎每個人都說
要作讓自己快樂的事
只要覺得有興趣
就會堅持的下去
當時我很想問一個問題


很多時候沒有選擇
很多事情都是被逼的
例如某些人唸書是被逼的
有些人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總之
在一個大環境下
事情並不如想像中的單純
在這種情況下藥怎樣調適自己的心情
當然這個問題最後我沒有問
所以答案我也不知道

就我自己想的
只能每天尋找自己的快樂
例如作些簡單的事情讓自己成功吧
或是幫助別人
幫助別人其實會讓自己快樂

但是
如果妳問我
現在快樂嗎
我會跟你說
我非常的痛苦
也許這輩子結束了
我依舊覺得現在是最苦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