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04:00:00健太郎

出逢いのチカラ



 

 

 

 


 

 

 




 

 看 海賊王劇場版

 

 

 


 

愛嬌姨請喝 飲料 

  




 

 

 

 


 

 

 





 

 

 

 

 

 


 

 
 





 

 






 

 






 

 一粒要$55

 

 

 



 

 






 

 

 


 

 

洗機車




 






 

 





 

 

 





 

 

 










 

健太郎&草莓公主

 

 


 

 

 



 

 





 

 






 

 





 

 






 

 










 



 


稍稍走在大家的身後
不知為何 突然變得沉默
心跳不已

如果就在這裏 就這樣
什麼都不說 就分開的話 大概
我們 不會再見了吧
想到這裏

儘管是偶然的相遇
還是想坦率地傳達
還想見你的心情

我的名字 你還記得嗎?
為什麼突然這麼問
你的名字 可以告訴我嗎?
不知為何很害羞呢
你可以叫我的名字嗎?
當然 沒問題
我可以叫你的名字嗎?
也許我戀愛了

儘管是這樣的我 就算這樣也
這樣也怎樣?我可以說嗎? 快說
我有不輸給任何人的夢想
也許大的過了頭

如果可以的話 如果可以的話
不、不是 直到夢想實現為止
你可以一直看著我嗎?

你願意聽聽我的夢想嗎?
從今以後 聽多少都可以
你願意感受我的夢想嗎?
看你的眼睛就可以感受得到
你願意支持我的夢想嗎?
無論何時 無論何地
要不要我們試著把夢想實現?
借著不可思議的邂逅的力量

我的夢想裏有你的笑容
那我就一直笑下去
你的笑容就是我的夢想
那我就一直對你微笑
你能感受到我的夢想嗎?
無論何時 無論何地
要不要我們試著將夢想實現?
愛讓夢想成真
愛讓夢想成真
感受到
邂逅的力量





 

  AAA

上一篇:硬芭樂

下一篇:你不要到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