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04:19:12健太郎

開不了口

 

在一中街內

 

 

 

 

 

 

 

 

 

 


 

週四餐廳開會

課內會議

 

 

 

 

 洪K+ 組長大人

 

 


 

 

血拼到了

 

 

 

 

 

 

 

 

 

已經買了

 

 

 

新目標之一

 

 

 


 

 

 

 



 

藍兔 : 妳怎麼在這

紅熊 : 我主人忘記帶我走..

藍兔 : 心不在焉+趕著下班

紅熊 : 怎麼辦??

藍兔 : 我叫我主人幫你放回去

紅熊 : 麻煩他了

藍兔 : 他是 {多多益善不嫌煩,徒勞無功當習慣}

 

 


 

 

 

 

 

 

禮物裝滿一大袋

裡頭公仔是割愛

音盒壞了換別台

唇膏請假跑去買

結果飲料就交代

心意再次受傷害

決心不再有期待

改追其他好女孩

 

 

我也不確定飲料是誰的~

來路不明

會不會又是誰放錯了

之前還害我喝錯!!

 

 


 

 





 

 






 

 

 


 

 





 

 





 

 






 

 

 


 

開不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