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03:46:53健太郎

胸肌變大了

 





 

每次希望都落空

老是讓我心好痛

心情掉落無底洞

小姐難道真不懂

 

想要滿分不可能

及格也是難達成

是否重修繼續等

當個笨蛋留級生

 

 

 


 





 

小花請吃 ...

 

五味雜陳

(不知她是用甚理由請的 )

 

剛剛還說我不能直接載她去用餐~~

(要找女同事載  )

要不

 

她說乾脆就不要..

( 不要那就"全部"都不要  >.< )

 

 





燒餅+生菜+肉片

 







 




吃完才發現有這個..

沾醬 ~~

 

 


 

 


誰放的 ?

我吃囉

應該是 阿庭姨

 

 

 


 






昨凌晨跟猴子吃風尚人文

 






我還是點火鍋 ^^

 






吃完去崇德家福

 






 

猴子買了11罐 @@

( 大送小

)

東西難載

車子拋錨

回家都過5點啦~~~

 

 


 

因天冷太久沒裸睡

忽然現在才發現

我的胸部變厚實了

應該是最近

為了發洩精力

勤做伏地 所致

再加油

我要

胸闊

腹肌

狗公腰

 

 



 

 











 



 

 



 

 


 





 

 

上一篇:夏日的終曲

下一篇:到頭方見寸心在

rkluh 2013-04-28 20:58:33

恩恩 是挺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