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04:08:28健太郎

性的協調與滿足



 

素芭的珍奶

放在餐廳

 

忘了喝

讓給我喝






 

 


 

 



 

我看

少碰為妙




 


 

 






 

 我也是 ~~

 

 


 

 





 

週日

林仔 請我跟猴子去吃晶寶臭臭鍋

(去年是請 鼎王... )

 

 

http://mypaper.pchome.com.tw/apollo07/post/1320569434

 


爸爸手機壞了

買支新手機

只要能打 能接

陽春

$1200有找

 

 






 





 

 










 






 

 

 


 

 






 

 

小花姐姐的童裝

 

送 米拉菲當新年禮

( 我可不會每天 都白吃她的 曼陀珠 )

 

 


 

 





 

不知是誰的 ?

昨天 下班時還在 !!!

 

 


 

 






鄰居的喜餅

 






 

 


 

 








在說我嗎 ??

 





















 

 

 



 

 







 

 


 

 

 

上一篇:乾爹買童裝

下一篇:我的琉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