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13:40:22健太郎

She's Out of My League

 




好久沒自己訂阿伯便當了~

我已經退位 ..

目前由 副社長+秘書

經營


 





包蝦子的餃子 ^^

 


















 

之前夾娃娃中的 ~

( 一次中兩隻那次.. )

 





 

 


( 時間快半小時耶 )

 

昨天上班前 去處理到期的定存*2 ~

( 改機動利率&加碼 $ 50 )

辦到一半~

小姐問我在菱生上班?

( 她怎麼知道 )

今天放假?

( 我上晚班拉 )

這是撘訕嗎?

好高興呀 !

櫃檯小姐長的清秀

只是聲音聽起來好像..

我喜歡聽甜美的聲音~

喜歡甜美的聲音跟我說晚安

叫我起床道早安( 午安 ) ~

 


 



 

 
















二姪子的獎盃~

 





 

 

 











 

沒抽到酷比車~~



 









女生既然先認輸,

男人也要展風度,

破冰要靠送禮物,

別再耍性裝陌路 。




































 

 

往往 想的跟做的是不一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