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02:35:19健太郎

我想在這多待一會




瘀青上面又瘀青一塊 ~

因為昨天上班要搬桌子到二目視旁邊~

(風水關係)

後來因為時辰未到~

又搬回去~

我親自彎腰跪膝..

雖然 腳不能彎~

會痛~

但在小花面前~

不能表現出受傷就喊痛的瘪三 ~

我可不是溫室的花朵~

不過好像被她發現我"受傷"~

(剛剛叫太大聲了)

(但我的心破個大洞,為什麼她從來都不知道)~

 

一直盡量不跟小花 有交集~

雖然當下很快樂 ^^ ~

但事後得花更多時間~

撫平空虛、失落 ~

但是 ~

偶爾的交集、交談、交眼神~

還是 需要的~

否則會更空虛、失落 ~~~


 

一直很想把她追

免得老了才後悔

但是又怕做不對

從此對我不理會

愛情 的世界有三種情況難以選擇 :

1. 要不要跟她表白時 (會難以選擇是因為顧慮如果失敗了連同事都做不成...)

2.選婚紗照時(會難以選擇是因為捨不得花錢全部買)

3.媽媽跟情人溺水時(會難以選擇是因為不想讓別人認為自己是不孝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