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00:43:44健太郎

原本下班要看哈利波特~

但2:00要看 韓劇 很愛很愛你.. 重播~

改週日吧 ~

 


 



看到桌上一把刀

拿來砍人剛剛好

砍到叛徒哇哇叫

 力爭第一男配角


幫幫她吧 ~
 
我是射手女我男友是處女座兩人在一起8.9個月之前感覺都還不錯 但在一個月前我跟他家人在一起吃飯時 他說我當著他家人的面跟他說話口氣不好 但我沒那意思(神經大條) 因此他說他嚇到了 退縮了 冷了
我也一直跟他道歉跟溝通 然後又說他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我 我真的有話說到沒話 啞口無言了
最後他只說那就在試試看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試
所以現在只有我主動找他 不然他都不理我  但我跟他聊 他也是會關心一下
但就是冷了
我現在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各位大大~幫幫我吧

http://tw.fashion.mb.yahoo.com/gender_topic/message_thread.html?bidtype=_m&tid=273888&fid=0&turl=%2Fgender_topic%2Fmessage_list.html%3F



Re : 我知道 處女男 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一點點說錯話都會傷到他 我男友也是處女座 我跟他說一句:廢話 他就3天不理我 我也覺得他是無理取鬧 我跟他解釋 他也不理我 後來我跟他"撒嬌" 再加上溝通 他就沒再跟我計較了  或許太理性的溝通和解釋 他聽不下去 妳可以對他撒嬌看看 說不定這招有用 而且也不要到分手 如果這樣分手 以後結婚怎麼辦!?  希望這樣有幫到妳 ^^


上一篇:工作滿檔

下一篇:混血班長的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