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1:11:06健太郎

會長,一路好走

 


快下班時,我在嗯嗯,小建在噓噓~

小建 : 豪哥,我好累~

豪哥 : 靠!放三天還嫌累?

小建 : 我是"心累"~

豪哥 : ..........................

小建 :  豪哥,如果我沒做了,幫我照顧小花~

我心想===>{照顧、討好她一向是我的專科}

說完,小建哼著歌離去~


上班時,阿雅說小花認為小建太娘而不喜歡他..

小花說你是娘炮

下面那隻有點小

上次護士插導尿

找了好久才找到

我是因為太老..

人老心不老

人稱大黑鵰

不怕每晚要

只怕妳不討



"稻草人之術"有反噬其主的缺點~

看來我受到小建的影響代賽阿~

又要花錢消災拉~


 

 

小菁去綠島玩,送的紀念品~

是棵檳榔吊飾~

好了,我要去看"急診室的春天"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