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3:36:31★°“魚寶 ♥

璽 ))  點名

-------------【回答區】-------------


▣﹍大調查ミ自我;;*

‘ +大名;;* ﹣﹣魚寶

‘ +生日;;* ﹣﹣0209

‘ +性別;;* ﹣﹣女

‘ +星座;;* ﹣﹣水瓶

‘ +討厭;;* ﹣﹣欺騙我感情的人

‘ +最愛;;* ﹣﹣我的男人

‘ +偶像;;* ﹣﹣我我我 魚寶大人是我

‘ +多老;;* ﹣﹣17

‘ +身高;;* ﹣﹣162

‘ +體胖;;* ﹣﹣體胖 = = 55
----------------------------------------------------------------
▣純潔/色胚ミ調查;;*

‘ +你認為你色or純;;* ﹣﹣唉噢 ? 我承認我很色你想怎樣?
 
‘ +朋友都說你很色or純;;* 哈哈 你去問他們阿

‘ +妳是否有一夜情;;* ﹣﹣沒 = =

‘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保險套 你會;;* 奇怪耶? 我不能拿來吹氣球嗎?

‘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情趣用品 你會;;* 不可能 = =
 
‘ +在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純潔魔;;* me me me XD

‘ +有人突然勃起 你會;;* 唷唷 ? 沒有看過餒

‘ +看A片感覺如何;;* 沒啥感覺

‘ +是否幻想過和另一半偷嘗禁果;;* = = 偷嚐 ?



----------------------------------------------------------------



▣﹍髒話ミ你的反應;;*

‘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 看是誰罵我阿 這是正常反應八
 
‘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靠盃回去
 
‘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幹

‘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ㄉ一ㄤ爆他

‘ +槓 很嗆嘛妳;;* 是又怎麼樣 ?

‘ +你是太妹/流氓;;* 我看起來像嗎?

‘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 沒有耶= =

‘ +是否常常罵髒話;;* 還好耶
 
‘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不會
 
‘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會


-------------------------------------------------------------



▣﹍雜死ミ亂七八糟問;;*

‘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鞋子借你
 
‘ +功課會很多嘛;;* 不會餒
 
‘ +正在幹麻;;* 打字

‘ +正在和誰聊天;;* 報台
  
‘ +會不會很愛吃醋;;* 會
 
‘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 想太多,我會很生氣
 
‘ +即時通帳號多少;;* popo0000q

‘ +你罩杯多大;;* 跟你一樣大

‘ +即時通密碼多少;;* **********

‘ +玩過的線上遊戲;;* 有 

‘ +玩過的H Game;;* = = ????

‘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沒研究

‘ +你的寶貝有誰;;* 有他

‘ +你是人妖;;* 想太多

‘ +這題問啥好勒;;* 問你阿
 


------------------------------------------------------------



▣﹍點你的人ミ你了解多少;;* 

‘ +她的大名;;* 璽
 
‘ +她的生日;;* 1105

‘ +他的最愛;;* 熱舞嗎 ? 
 
‘ +她的星座;;* 天蠍
 
‘ +她的性別;;* 女
  
‘ +他有多老;;* 16?
 
‘ +是恐龍嘛;;* 不會阿
  
‘ +她的偶像;;* 哞
  
‘ +她的愛人;;* 哞
  
‘ +跟他熟嘛;;* 班上同學=ˇ =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 +最性感;;* 我

‘ +最性格;;* 我

‘ +最花痴;;* 花花

‘ +開心果;;* 碰碰
 
‘ +最悲觀;;* 雨

‘ +最幼稚;;* 小孩

‘ +最豪邁;;* 俠女

‘ +最帥氣;;* 寶貝

‘ +最愛吃;;* 豬

‘ +最智缺;;* 智障

‘ +最機車;;* 汽車

‘ +最騷貨;;* 騷 ~

‘ +愛忌妒;;* 不知道

‘ +愛吃醋;;* me me me

‘ +愛耍酷;;* 小賓賓

‘ +最可愛;;* 我 =ˇ =

‘ +最正的;;* 我拉 XDDD

‘ +最樂觀;;* 我=ˇ =

‘ +最瘋的;;* 我XDDD

‘ +最成熟;;* 我XDDDDDDDD

‘ +最重色輕友;;* = = ?


--------------------------------------------------->


▣﹍點人篇ミ               請自取 (*)

‘♥+第壹枚;;*

‘ +第貳枚;;*

‘ +第參枚;;*

‘ +第肆枚;;*

‘ +第伍枚;;*

‘ +第陸枚;;*

‘ +第柒枚;;*

‘ +第捌枚;;*

‘ +第玖枚;;*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