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1:56:38偉ˇ

今天阿很好玩!!!!

!!!!!!!!!!!!!!!!!!!!!!!!!!

話說今天的社團真的很爽!!!!!!!!!

電學長有沒有XDDDD

說真的每次跟學長打

他的臉色就比水溝來得臭

他跟我打 好像他都快抓狂了~"~

就因為他比我爛

這樣說不太好= =

會被他幹翻= =

還有還有

中午的時候阿

在吃飯!!!

吃到一半

聽到有人在慘叫

我就跑出去看看是誰

一出去就開始爆笑

因為隔壁班的學長

被脫褲子阿魯吧

這應該很爽吼(迷之聲:哪會爽是很不爽)

雖然我很喜歡阿魯吧人家(遭飛踢)

哈哈上一句是開玩笑的

然後然後阿

今天體育課

沒得打球

因為學校操場土石流 很可怕~"~

只能跟班上的同學鍊舞

嘿嘿~~是還可以拉

然後阿~"~

下午突然一個學長打電話給我說

要我到廁所一下

那時候我在想= =

什麼事情要我處理

然後我一到廁所叫他名子

他就說 他忘記帶衛生紙XD

要我幫他拿

然後我就開始幹翻他了

不過我還是有幫他拿啦

畢竟他是我學長XD

放學阿~"~

我們幾個人一人騎一部車

跑去木柵飛碟打撞球~"~

好死不死

阿浪打給我

說要不要去高點打撞球

= =

是怎樣每個人都要找我打球

是因為太無聊還是沒菸抽 打來找我

電話講完了

也進去包台了~"~

我才發現

這一家的巧克好爛

都快用完了

都沒換新的

是怎樣 太窮嗎???

反正~"~今天還蠻有趣的=))
小頭 2008-09-18 21:59:11

現在改這個驗證碼又好難用= =

版主回應
嘿阿
真是麻煩的東西~"~
2008-09-18 2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