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10:44:36桶裝水專家

失眠不能靠吃藥解決而是找對紓壓方式 │ Dr.Chang禪的心理紓壓

失眠是現代人最大的健康困擾

「我今天狀態不太好~因為沒有睡飽 !」

「孩子都不能專心念書,因為晚上都睡不好,白天上課都在打瞌睡。」

「為什麼我白天就想睡,晚上精神特別好?」

「不吃安眠藥,我就睡不著,吃了安眠藥,我又擔心有副作用。」

「我每天都做夢,而且一個比一個精彩!」

 

像強褓中孩子般的睡眠品質......Dr.Chang心裡的話

      精神科的治療中,睡眠品質是個重要的指標,一個人的身心狀況是否​真的放鬆,完全看他睡的是否安穩沒有做夢,此時大腦的才進入真正​的休息,這是為什麼我在整個心理紓壓系列中,首要進行的事情就是​讓每個學員睡得安穩沒有負擔。

看看這張照片中的小孩,是不是睡得很香甜?很有安全感?

紓壓半日禪讓人睡得跟孩子一樣可愛

 

因為孩子剛出生,沒有過多的意識(念頭、想法、妄念.......都算意識),在這樣的狀態裡,展現的就是禪的力量,就是純真、至善、完美,在我心中,我希望所有的有緣來上課的朋友,都能學習到心理紓壓的精隨,也就是利用禪的力量,讓自己每天睡前歸零,身心放鬆,像個孩子回到母親懷抱一般,睡得香甜安穩。

 

給自己一個機會來紓壓......助教Gordon Lee的分享

      來上課的時候應該把心態轉換成幼稚園小朋友,把張誠老師當作幼稚園園長,只要跟著老師(園長)課程的步調走,簡單接受,跟著操作,很快就可以睡得好且睡得飽,因為我自己就是來上課當學員的時候,享受到秒速入睡打呼的過程(笑),當時才短短睡著20分鐘,感覺把我一星期上班忙碌的疲倦都擺脫掉,讓我很珍惜很感謝張誠老師,也希望推薦給很多人來體驗,打電話來預約報名吧!

紓壓、安心睡眠專線 : 03-4705893   報名參加詳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