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1:18:15Aplloee

五月天..

一轉眼. 距離上一篇文章 居然已經快要半年了~

其實這段期間, 發生很多事,也一直忙碌著..但就是沒抽出時間好好來寫

當上次要登錄時,發現居然差點忘記密碼了..><

才驚覺 真的太久沒來更新了..

雖然 我知道我的讀者 就是固定這些人,但還是應該要勤勞一點讓偶爾想到來巡田的人,有新東西看(所以也希望大家要多多更新唷! )

因為...實在累積太多事情想要寫了..ㄧ時之間居然有點不知從何下筆,

只能說....今年...

是個有點特別 ...又有點奇妙的一年~

曾 經, 連妝都不知道怎麼畫的我們..擠在四人共享的學生宿舍裡,邊吃零食邊窩在小小的電腦螢幕前..看著由反町與江角生動演著的"三十拉警報"..雖然故事演得精采,但對於當時看得入迷的我們,其實心裡對於

30歲..並沒有太深刻的感覺, 畢竟當時的你我.. 距離這年紀 感覺還很遠呀~~

但今年,身旁的姐妹們,都紛紛陸續 有點不甘願但也無能為力ˋ只能順其自然的跨進這個 每個女生 都要面對的數字!

而我..也快了.........

曾經有個算是我主管 已30幾歲的同事跟我說過..

"哎呀..30歲也沒啥了不起..其實過了之後 妳會發現 也沒怎樣....."

聽來有點酸,但........也很實在!

的確呀..過了又如何..

最近電影正熱烈上演"回到17歲", 17歲我也曾經有過..

18 ˋ19ˋ20ˋ25ˋ28..這些常常被大家拿出來討論,代表著某些特殊涵義的年齡數字,在不知不覺中,或更明確的說..其實在有意識下..但眨眼間不也就渡過了....而很快的. 每個人也都終將要面對下一個

年齡新標籤

大部分人應該是不想接受..尤其當這標籤數字變大時..因為它永遠不會變少....但 那又能怎樣, "日子總是要過呀"...

這種心情 真的是滿..矛..盾..的!

在年初,姐姐出嫁了,家裡的生活習慣也逐漸改變中..或許若不久將來 等他真正搬到台中,甚至生了小孩...原本熟悉的生活會變更多吧..

身邊的姐妹們,不管海內外, 有的也已為人妻,有的未嫁但已有另一半,有的還在努力尋覓等待中...大家都不停的向前邁進創造新的生活.....

今天 回到中央後門吃早餐..看到那些剛起床出來覓食ˋ或是剛運動完要來大吃ㄧ頓的學弟妹們.彷彿看到了好幾年前的自己!

下午, 天氣大好的週日,呆在家裡看了ㄧ部相當青春的日片"戀空"..

心裡其實滿有感觸的..

雖然覺得這部片實在是太夢幻了..根本就是日本少女漫畫的標準公式   (感覺全日本女生看過後,應該都會幻想跟壞壞的帥哥男友翹課 偷偷到學校圖書館去做愛做的事..然後為了愛 17歲就打算當小媽媽..說實在..這真的會交壞年輕人呀 咳咳..以上劇情 我不多說了..但大家可以花個時間找這部片看看..挺有意思的一部片 適合放空看..)

重點是,這部片..真的把青春美好 拍到個極致..看完真的很難心理不會發出感嘆..."哇...這就是年輕"  "哇....我的17歲到底在幹麻@#$%$$"

但感嘆完後..仔細想想,雖然我們的17歲 大多是在慘淡的升學考試中渡過,但這就是我們的人生吧..

不是每個人 都可以長得這麼夢幻

不是每個女生 都可以碰到 又帥又酷又深情 又有肩膀的男生

更不是每個女生 都可以碰到這麼轟轟烈烈刻骨銘心的愛情..

因為我們的生活,並不是漫畫ˋ更不是電影..

真正的我..已經要變成名符其實的敗犬了,但身邊並沒有帥氣的學長或可愛的小男友在等你挑....

真正的我...其實想要很有閒情逸致的賞桐花,但卻當下只想計較到底是一公里 還是十公里的爬山路程..而無心去學人家編撿花編織花圈..

真正的我...其實在公司要裝兇還被嫌不夠兇,但回家又累得跟狗一樣,還要被老媽一直唸說還不快去洗澡..

真正的我...發現自己的哭點其實都落在很怪的點, 特別是一個人看片子會更好哭..但通常是看 "阿波羅13"ˋ"我是傳奇"..甚至是最近看的       赤壁2..這類應該男生看了才會想哭的戲..

但, 這就是陪了自己快30年的自己與人生囉...

可能不是很完美..但似乎也不差.....

所以..what shall I do now?  

要開始練習試著用平常心 來面對即將到來的新年紀.

要開始為自己再多找著 為何要...好好活著..活著好好..的理由與目標!

或許首當其衝..就是要學姐妹們,養好身體..早睡早起囉

但今天為了趕進度...還是又晚睡了><

沒辦法..深夜才有靈感咩.....................................

 

那..今天就先這樣吧..明天 又是個嶄新的一天..該睡囉..

因為令人期待的 五月天..即將到來了~真的只能繼續加油吧!!!


 

 

 

 

 

 

 

 

 

女主人 2009-06-02 00:18:09

感謝各位的叮嚀..我會銘記在心的..畢竟該來的還是會來吧...

小使 2009-05-23 22:33:21

其實真的到30才發現.....根本無差. 還蠻愛30的阿, 更有自信去過想要的生活, 不過你說的好, 要一直去找到活著好好的理由才對. 重點是...帽T, converse, 卡通T恤不能少

2009-05-22 02:44:28

那麼久沒更新賴啞巴還可以馬上巡到,佩服你耶
你的哭點的確都很奇怪
快加入30歲的行列吧哈哈,如果皮膚要老化應該已經在老化了,不差生日那一天的
多運動跟作息正常倒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