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0:58:18Aplloee

Girl’s Power

好久沒來更新了..大家的blog似乎也都維持幾百年前的同ㄧ篇文章..

雖然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似乎沒有太多靈感,但希望我的動筆..
能夠PUSH看到這篇文章的妳,也有想要動筆的欲望..大家勤快點咩~

今年必看電影..強力推薦”慾望城市”啦!
上禮拜的香港拜金之旅結束後,
拖著疲憊的身軀..隔天就馬上 返回工作..
但很幸運地..原本相當 藍色的星期一..因為有 SEX & CITY這部電影,而展開一個不算太糟的一周..
也因為這部電影, 讓我從紙醉金迷ˋ酒肉生色的香江返回後,當正在感嘆 ..
又要做回死老百姓時..
充滿女生 最大夢想的電影情節 (我指的是SHOPPING!)..讓我又重新燃起
人生還有很多相當可以期待的東西..

礙於應該很多人都還無緣看到這部片,我就暫先有點公德 不透露劇情..
只不過提醒大家..記得要帶面紙.
我只能說 能讓我看到流淚的電影 少之又少 (這應該大家都知道..)
但這部片 居然讓我哭了好幾次 還要用手擦...

但放心 決對不是因為 看到那些美麗的衣服不能買..而留下遺憾的眼淚!
而是真的因為.........................................

總之看了的人 就知道啦!
只能說,看完這部片,覺得應該要再找機會去一趟紐約才是 ^^
感覺到了紐約,人就會變美ˋ變時尚啦 哈!

今年生日,有點感觸,畢竟即將邁向人生最關鍵ˋ女生最害怕的年紀.
雖然我硬是把自己往虛歲推..但其實 我已經做好了 即將進入三十大關的心理準備了! 但看完慾望城市,是的...30又怎樣..人家四五十了
還不是美的跟朵花~
但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只不過往往會有種恍然驚訝..天呀 我居然已經活了快三十年了..
那還有什麼我做不夠的嗎...想要努力,難道就可以實現嗎?

或許當我門邊思考這問題是,很快的..又要到四十歲了...媽呀~~

慾望城市裡的四位女主角..
我想讓全世界女性都很羨慕也佩服的..

其實 不純然是那些漂亮的衣服ˋ好看的鞋子
充滿自主ˋ自信ˋ與勇氣的生活態度,
才是讓她們散發出 耀眼光芒的主要原因吧..

新世代的女性,是應該要這樣..
讓自己活得美麗
讓自己活得瀟灑
讓自己活得快樂

身邊有個伴 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是幸運的
但若身邊沒伴..其實還是可以活得很自在
重點是...你是為自己而活嗎?
這種想法 好像有點自私..
但如果事事顧及這社會ˋ父母ˋ朋友的想法而失去自我
這樣的人生 值得你花這麼多力氣來活嗎..

愛名牌 不見得是拜金
拜金 也沒有錯..不殺人不放火..自己高興不要負債就好

不愛名牌 也ok..省點錢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吃頓美味的一餐
不也很好..

20歲也好ˋ30歲也罷ˋ40歲也可..祝福我自己也祝福大家
不管在什麼年紀,
都能讓自己活得很快活~

慾望城市中女生做到的..我們也可以唷 ^^

ps. 最新香港行照片,歡迎參觀!
http://www.flickr.com/photos/20383569@N05/sets/72157605555769698/
小史 2008-06-21 18:15:49

對啦 確實push我該動筆寫寫啦
那天我想到一個絕妙的標題
沒想到現在居然忘了
哎呀!!

女主人 2008-06-14 18:33:22

喔 誰掛掉唷..呼呼 我也很想講 但還是不要講好了..看了就知道.
對呀 我看到第一個留言也傻眼...

Lizzie 2008-06-13 14:19:06

我看到第一個留言笑出來,害我敷臉的面膜差點裂掉。
女人三十真的怎樣都比不過二十的,只能靠氣質與自信取勝了,姊妹們共勉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