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1:03:32Aplloee

這個三月天..咳咳..

很快的..三月一轉眼 也即將剩ㄧ個周末就要結束了..
下個週末..是姐妹的大日子.
我想 她的心情 ㄧ定三不五時會複雜一下,畢竟 這的確也是人生的大轉變 ..
(哈..但我想 搞不好她異常平靜...)

但回想這個三月..對我來說 實在過得有點渾渾噩噩..
首先~當我正慶幸 辦公室在感冒大流行 我沒中標的同時,
就在三月初 不幸也重彈了..
感冒當知沒感冒的幸福丫~ 而且這幾年我的感冒症頭都是,會伴隨著可怕的
百日咳..大概要咳上個至少三個多月才會好
想到兩年前 跟芭樂遊歐洲之旅,也是ㄧ路咳到底,出國前還在機場買了三大盒喉糖~! 我想 經歷幾次百日咳..我真的快變成 喉糖達人了!
但話說咳嗽..真的很痛苦,難過的是,工作又不能停..偏偏我的工作2/3都是靠講話.相對的 感覺不能好好休息的喉嚨 有種好不了遙遙無期的隱憂!
偏偏最近 又在重要的年度談約階段..不停的咳嗽 讓我覺得合約更難談了,但面對老闆一波波的關心(其實是壓力),ㄧ位好助手離職還要培訓新人的鳥事..整天咳得頭昏腦脹下的我, 面對這諸多事情,還真的會讓人有莫名的躁鬱跟不安..甚至三不五時想抓狂呀! ( 但我在辦公室 還是要保持相當的冷靜跟理性..真ㄅㄧㄝ !!)

再加上一直為了降低喉嚨不舒服 喝到全身有水腫的感覺,還一直跑廁所..已經瘦身瘦不下來了..還在水腫! 天呀 ~ 這個三月真是難熬丫><

老實說 整天我覺得大家都被我的咳嗽給包圍..哀 真是身不由己..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真想跟大家說..不要擔心 我這不會傳染的,我這是 感冒引發的過敏性支氣管炎,所導致的乾咳..沒有病毒的! 大家不要怕...!!

話說回來..為了好姐妹大日子的即將來臨,也為了讓所有跟我洽談公事的人不要再ㄧ直擔心自己是不是會被傳染..我還是會努力的讓自己好起來的.
高級枇杷膏ˋ特效藥打針ˋ吃到快吐的喉糖(但會試著減量)ˋ沒有停過的西藥 各種偏方我都很願意嘗試...
拜託拜託 咳嗽神 趕緊遠離我吧!!!!!!!!!!
希望春款花開的四月來臨前..我的人生也能綻放出ㄧ絲暖意丫^^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能夠踏出感冒黑暗的陰霾..走進明亮的那ㄧ端..
lai 2008-03-29 12:21:49

對啊 真可惜勒
不然427妳回來啊
快一點
去定機票
那天小明也會穿小白紗禮服勒
快幫我們七爺八爺留一張好笑的紀念 哈

Lizzie 2008-03-27 01:52:24

噢好可惜噢!誰叫你們那麼趕!不然我好歹有幫兩次婚禮攝影的經驗了,正等待機會大展身手呢!

lai 2008-03-26 13:13:52

沒勒 若是動態的攝影 可能是某親戚之類的吧
靜態攝影就靠你們大家啦 哈 春捲說要帶單眼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