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1:50:19Aplloee

Changing..Wedding..Living

Changing..
最近平順的日子,似乎又有點不是那麼平順..
我很順..工作順ˋ事事都還算順
但微妙的變化 似乎在我的身邊 一點一點產生

Wedding..
是的,最近身邊關於 ”結婚”這檔事,似乎有越來越浮出檯面的態勢
身邊的親人ˋ好友ˋ久違的朋友ˋ甚至是連最近看的電影(27件禮服的秘密)
通通都跟這檔子事有關係!
老實說 剛開始真的有點適應不良,好笑吧...自己又不是主角
但大家要知道 當配角 也是有ㄧ定的壓力跟責任在的~
不能不發表意見,因為這樣顯得漠不關心
不能發表太多個人想法,因為你自己也沒太多經驗 幹麻亂發表意見
建議跟囉唆 其實就在ㄧ線之隔..
但看到這裡 請大家不要以為..我是持反對或消極的態度~
其實漸漸地. .我覺得我慢慢的在接受這些 生活中即將產生的變化
畢竟仔細想想~人活在世上,如果生活都ㄧ陳不變! 那該有多無聊呢!?

因此其實我也ㄧ直在修正我的態度..
從反對ˋ消極,但現在願意陪著準新人們, 討論結婚所衍生出來的各種議題
也包括陪老姊去逛婚紗展ˋ看戒指ˋ想訂婚結婚要怎麼弄..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妳,我也很歡迎跟你一起交換心得..畢竟最近我覺得我還學了挺多以前從沒研究過的新鮮事唷! 包括一堆有的沒的 結婚禮俗 (發現結婚過的人,真的都可滔滔不絕講出很多結婚SOP必備的事項,超佩服...)

其實越來越覺得這檔事 也挺有趣的..
不用看太嚴重,這或許就是人生必經歷的階段
必須要修的一門學分
只不過現在我先不用主修,先旁聽,其實也不錯!

Living..
人到了ㄧ定年紀,似乎就會開始三不五時 回想過去的日子點點滴滴
想到求學面對聯考的壓力,想到大學怎麼整天忙到瘋跟追偶像,想到剛出社會被機車老闆蹂躪...
天呀 都還沒30就在回想過去..可見最近日子真的有點閑..
但人生丫~ 似乎就是要被時間推著往前走.
有人走的比我快
有人跟我一樣 感覺還在有點猶豫不決楚於一個有點尷尬的年紀跟狀態!
已經意識不輕的阿嬤,會頻頻問我老姊 何時要結婚
慶幸不是問我的同時,忍不住也會想 目前這樣的生活,到底算是有在進步中.
還是一直原地踏步呢??

今年有好多事情想做..
想去日本ˋ想學法文ˋ想要有間辦公室ˋ想要賺更多錢ˋ想要找回曾經失聯的朋友ˋ想要更瘦ˋ當然也想要....
但到底可以完成百分之幾呢?
老實說 真的沒概念也沒把握..
但我想,只要認真過活,讓自己活的好,也幫助身邊的人活得好..
那就夠了~不是嗎..

我想..面對生活的改變,的確應該拿出ㄧ股”勇氣”來面對,畢竟懷著勇氣走下去,才終將看得到路的盡頭,是什麼在等著你..

PS.這篇文章最後的收尾..真是太有教育意義了..八股文章 果然還是我的拿手
女主人 2008-03-14 00:17:20

感謝阿鳥的祝福啦..希望真的如此~
明天 我是不敢奢望太多啦..走ㄧ步算一步吧

lai 2008-03-10 19:40:22

今年先見習一下
明年就.....hehe...

阿鳥 2008-03-06 06:38:48

妳姊也要結婚啦?

結婚要做的事情真的蠻多的,在台灣結婚又是更多,我很慶幸我們只需要小小的簡單的弄一下,不用別人幫忙也可以完全自己搞定。但是玩過一次真的覺得這個party是我去過最好玩的party了,可惜不能常常來玩。

希望妳今年順利啦,事業愛情樣樣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