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3:52:35小恩

Child

小孩!                                                                      
                                                  
你要像上面那位可愛的傢伙一樣                                         

有打不死的精神!!                                                 

加油:D~我要看到你笑開懷xD                                                 

別忘了我們永遠的支持                                        

要對自己有信心                                

只要盡力就有希望!!!                                 

WE LOVE YOU                               
天才小孩! 2009-04-11 00:06:34

我真的完全被打擊到了
他什麼資料都知道
然後他說的每一個人都好強
我考最糟糕
我要怎麼半
最糟的結果是指考見
ˊˋ
吼唷我下定的決心動搖了
銘傳1/2機會..............
東海好難.................
今天晚上我打擊很大
小均我真的好想哭
我知道妳們很支持我一直幫加油
我好希望帶回好消息
可是............
T口T
吼唷
我也要躲在衣櫃哭了啦因為這裡沒有你很man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