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4:10:36尚未設定

遺失的白帥帥貓

2004年冬天開始沒多久 有隻流浪貓被我小妹包養了
牠剛登場的模樣很可憐 哀怨的叫聲加上皮包骨的身材
善良的小妹每天晚上 都會偷偷的拿著牛奶或者雜食去找牠
剛開始還會裝無辜 每天晚上假裝路過我們家門口
巧遇我妹 然後又害羞的走遠點再回來舔舔牛奶 吃吃麵包
後來餵久了變囂張 還會嫌菜色不好 要吃高檔一點的
小妹就改餵小魚乾 過沒幾個月牠就變的又白又胖
不肥 但是還不錯帥
活蹦亂跳的沒事就找我小妹打架
她就會用一隻腿把牠壓制在地上
牠就會用爪子回敬
我們回家的時候也會鬥牠玩

我媽一直很反對小動物進入家裡
可是流浪貓每次看到有人要進屋內 就會硬是要跟進去
弄得我媽一提到牠就有氣
遂禁止小妹再餵牠
包養的日子在一個寒冷的冬日結束
現在沒聽到貓叫聲反而很不習慣
小妹很想牠
沒想到媽也會想牠 還留了牠的盤子
希望牠快點再出現 畢竟都養這麼大了
媽曾感慨的說:可能被哪個人收養了吧~?
這個吃乾抹淨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