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2:42:44樂樂

學姐大四日記(續)

小玲依偎在劉揚堅實的胸膛, 一腳纏著他的大腿, 不時的上下搓揉, 二人袒裎相擁, 相互探索, 她很愛逗弄他, 很快就到了午夜….

 

[吃宵夜吧! 我載妳去吃鵝肉…] 小玲在後座環抱著劉揚, 享受他散發的活力, 他也感受到她乳房回傳的溫暖, 初秋的一切, 都變得好美…. 二人點了茶鵝, 一些小菜, 喝著啤酒…. 快樂的聊學校, 未來…..

 

回到居所, 二人也回歸自然, 劉揚端詳著小玲的乳房, 很美的乳形, 自然的微垂, 柔軟兼具彈性…. 他沿著乳房下探, 緊實的小腹, 茂盛卻不凌亂的毛叢, 十分有生氣, 他吻了她的肚臍, 小玲忍不住癢, 整個身體抖個不停…. 她喜歡他探索自己的每一吋…. 只是, 她不許他舐她的桃花洞….

 

[為什麼不行….] 劉揚有些納悶

[怕對你身體不好啦…] 原來小玲認為不清潔…. 即便他並不在乎

 

 

二人整夜纏綿, 上上下下了無數回, 直到精疲力盡. 小玲慶幸自己沒

看走眼,懷中無邪的陽光男孩, 打心眼就討她歡心, 她展現無限愛意,

高興他對她的完全接納……   劉陽很快進入夢鄉, 小玲第一次近

距離, 靜靜觀察他沈睡的樣子, 出奇清秀的臉龐, 在微弱的燈下,

特別突顯, 不同學習環境, 造就不同氣質, 真是好一個眉清目秀的

大男孩!

 

初秋的早晨, 感覺特別寧靜, 小玲離開前, 不捨的輕撫劉陽的臉龐,

她不想吵醒他, 一個人獨自離開. 劉陽起床後, 小玲的身影依然

揮之不去, 劉陽的個性獨立,他習慣照顧別人, 噓寒問暖的….

上大學後, 租屋在外, 第一次感受到異性的關懷, 心頭甜甜蜜蜜…..

 

結束一天的課程, 劉陽回到宿舍, 小玲已經在門口等他多時…..

 

[等了很久嗎?]

[我看過你的課表, 所以只等了15分鐘…]

[我幫你買了些點心, 要不要嚐一下!]

二人邊吃邊聊, 小玲提到大三上體育課的時候, 她總是故意站在劉陽的身後觀察, 她特別注意他的運動褲, 他喜歡休閒風的褲子, 小玲覺得這樣比較瀟灑…. 再加上腿又特別長, 比例十分好看….

 

[妳的醫師大人還好吧!]

[他每天圍繞著一群小護士, 我看他是樂不可支…..]

[醫師跟護士? 不會吧! 那是一般人直覺上的刻板印象.] 劉揚認為, 醫生跟護士只是職業上的必然, 並不代表近水樓台, 就一定機會 100%.

[妳的未來有了醫生, 何必需要工程師呢? ] 大學生的觀念, 總認為醫學院的學生, 是人中之龍, 不論未來的 錢途或是當下入學的難度.

 

[金錢未必是人生唯一的目標! 錢只要夠用, 不虞匱乏就好了….]

[我不認為選擇你, 就是不得以, 或是次要選擇….]

[與其找一個收入高, 不關心妳的老公, 不如找一個體貼的伴侶….]

[再說, 你念的是工學院最熱門科系, 也差不到那, 對自己要有信心…..] 小玲強調她的真誠, 不時鼓勵劉陽

 

[我的問題不在於信心, 而是妳的心態….]

[我不想成為妳憤怒或失望下的選擇….. 我不認為他不關心妳…]

[他從小被人捧慣了, 現在有一大堆人可以使喚, 隨侍在側, 難免會迷失….]

眼前的大男孩, 竟然勸自己多想想, 做出最好的選擇, 讓小玲感動不已

 

[放心好啦! 我不會要求你承諾什麼! 我相信我自己的眼光…. ]

[對我來說你們只是黃金與白金的差異而已, 變現性也許不同, 但是沒有價值上的高低….] 劉揚一時之間, 竟然插不上任何話!

[我要的只是一個公平的機會, 醫生又不是上帝….] 小玲的真情告白, 讓男孩感動異常….

 

熱吻取代了回答, 他把她抱了起來, 輕輕放在床上, 男女之間, 靈肉合一之後, 感覺會更加強烈, 人類之所以有別於一般動物, 在於心靈指揮肉體…. 小玲拗不過劉揚的熱情, 讓他的舌尖, 在小豆豆上任意遊走, 愛液都氾濫到床單上,他拎起她的雙腿, 大頭在小豆豆上磨來磨去, 徘徊水洞邊緣….

 

[你好壞喔! 趕快進來嗎…..] 劉揚貼近她的臉, 二人深深的舌吻…. 她的指甲都快陷入他的背肌….. 漲到不行的龍根, 慢慢的滑入, 小玲輕輕的 [哎喲…] 她最愛他進入的那一剎那…. 把她的空虛完全填滿….

 

劉揚把她更換成 Doggie style, 方便更激烈的衝擊, 他輕撫她的小菊花, 四溢的愛液, 滋潤了桃花洞周遭的一切, 也濕潤了他的陽根, 他刻意的持續高速, 電動馬達, 催促小玲的春聲, 劃破了初秋的寂靜…. 那是另類天籟…. 也是上帝賦予人類最原始的男女重唱……

 

畢了業, 小玲開始上班, 劉揚服役期間, 沒找過她, 即便很想, 也壓抑下來, 他希望她能找到她最好的人生歸屬; 劉揚工作後, 藉研討會之便, 下班後, 他突然出現在她的公司, 小玲整個人雀躍到不行…..

 

[2年沒見到你了…. 好高興喔!] 小玲忘了周遭同事的存在, 高興的拉著劉揚雙手, 搖個不停….. [一起晚餐好嗎?.....] 劉揚心想邊吃邊聊….

 

[今天我剛好要參加同事的婚禮, 你在小巨蛋對面的Pub先等我, 結束我會馬上趕過來不要離開喔…. ]

 

845, 小玲出現在劉揚面前, 她興高采烈拉著劉揚上車….

[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嗎? ] 小玲刻意減緩了車速

[往南開好了…..] 車子經過辛亥路, 往深坑木柵的方向開去….

 

台北的郊區, 往往有意想不到的驚奇, 山區幽靜處, 座落許多美輪美奐的休憩所, 小玲車子剛停妥, 捲門還沒完全降下來, 二人已經緊緊的抱在一起…. 別後的重逢說也說不完, 眼前的男孩, 已是完全成熟的男人, 不變的是活力熱情溫柔體貼…. 一夜的纏綿, 二人都不想闔眼, 小玲給了綠燈的指示, 他把每一滴都注入她的體內臨別時….

 

[一個月後, 如果有任何事, 記得一定要找我!]

[你放心, 如果有, 我會替它找個爸爸] 劉揚不經意瞧見她手指上的戒指…..

 

上一篇:學姐大四日記

下一篇:失婚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