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16:45:10拉屎狗

感謝收視勇破三十萬人次

 


在生了一場大病的這段時間
新聞台沒有任何新文章
只有偶爾上來幾次 回覆幾則留言
沒想到就這麼默默的突破三十萬人次
明明就沒東西 每天還是有一、二百個點閱
小弟我真的很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謝天吧

接下來為大家帶來一首”感恩的心”
請自己找謎樣的相簿點閱收聽

 

吼~你們都沒有關心我生了什麼大病
大約半年前 我得的是

 

 

 

 

 


沒藥醫的懶惰病
(椅子很貴 砸不得!!)

回歸正題啦
啊~不知道第三十萬人次的幸運得主在哪裡?
請來信到douglas1981@gmail.com
本次的獎品是--
    
    拉屎狗的facebook帳號
  或 新竹名產 米粉+戚風蛋糕一盒(六顆裝)
  或 超值精美福袋一個(年底週年慶 應應景)

好禮三選一 不要讓您的權益睡著囉~


太久沒寫 屁話還是像拉屎貓的貓毛一樣多
而且我近來發現
(這段十八禁)
很多男生的屁股 尤其肛門口會長毛(看G片或摸摸自己的都可以知道)
不過拉屎貓全身都是毛
就只有腳底的灰色肉墊跟粉紅色小菊花沒有毛耶!

上個月底 同志大遊行我又有去參加
再加上最近回來看看新聞台 突然有感而發
在這些新聞台觀眾群當中 也有幾位是女性朋友
因為NoName而認識的Lauren姊
最早在新聞台認識的Jacy
前年在同志遊行的路上相認的懿女王
還有較晚期出現的大吉嶺紅茶媽
寫文章也很會譙的Oneting
 .
 .
 .
(因為怕漏了誰是女生但忘了她是女生 所以加...)

其實你們都是異性戀
突然很感謝你們對同性戀的支持跟包容
雖然同性戀不是罪 但要能接納和自己不同的族群 確實需要寬大的胸懷
就像我也知道變裝癖也是社會的少數族群 但我卻不見得能完全認同
有時候心裡會想
如果我是異性戀 我能像你們一樣接受同性戀嗎?

三個星期前 我一個林性異男好朋友打電話來
林:”約吃飯啦”
狗:”等我回高雄啊”
林:”那你11月21日有沒有空”
狗:”靠,日期都定了,該不會是要結婚了吧”

啊~結果 是真的要結婚了
打電話來 除了因為說我太難約 需要提早跟我敲通告之外 
主要是要我去當伴郎
為什麼找我當伴郎呢?
因為我夠矮 絕不會搶走新郎的風采=.=
拉屎媽對我這位同學是讚譽有佳啊
一直說他長得比我帥之類的 身高一百八 身體有肉又不過胖
皮膚又白 不像我黑嘛嘛的
所以我娘心目中的帥哥典範是----白色野豬!
哪有當媽的一直嫌自己兒子醜
還不是你生的 呿~

然後就在前幾天 他又打電話來了
林:”喂~帖子要寄去哪裡啊?”
狗:”拿去我老家就好 我又不是不知道你家在哪裡”
林:”啊~Alfred會不會來呀?”
狗:”好問題,先幫他回答,應該不會”
(還是Alfred你要去 紅包我幫你包就好)

掛完電話 我心中是感動萬分吶

我和他從國小到高中 同校了12年
雖然上了國中才因為搭同一部校車而熟識
但算到現在也超過15年了(別忘了我現在才28歲喔)
在不曉得他是否會排斥同性戀的情況下
他成了我第二個出櫃的男性朋友


應該是二年前了吧?
在我對他出櫃了之後 他上新竹來找我一日遊
那天 請Alfred開車 我們到內灣跟薰衣草森林走了一趟

接納 有很多等級
同性戀OK 但不要是我的朋友就好
我的朋友是同性戀OK 但不要讓我知道你有男朋友 畫面不敢想像
我的朋友有男朋友OK 但別讓我看到就好
我的朋友是同性戀 也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我一直覺得 能夠接受我是同性戀的這個事實 就很足夠
偶爾也可以跟你們開開異男間的黃腔
但不需要為我好而介紹女朋友給我
沒接受你的好意 其實也是我的困擾
萬萬沒想到 都事隔這麼久了
他還記得Alfred這號人物 不僅接受我 也接受了和我交往的人
還不忘問他會不會出席婚宴

雖然他結婚 這趟回家免不了又要被拉屎媽酸
”人家都結婚了 你連個女朋友也沒有”
”再三個月過農曆年 虛歲就30了 快幫翰翰找舅媽”
(說到這裡 就要補充一下舅媽事件
 我二姊的兒子某天問拉屎媽說
   ”阿嬤~舅媽叫什麼名字?”
 媽:”我怎麼知道”
 翰:”那~舅媽在哪裡?”
 媽:”.......... 等你舅舅回來你自己問他”
 
 這個幼稚園大班的小孩是怎麼了
 你不會有舅媽的啦!!)

 

上一篇:鐵三角敗家之路

下一篇:麵包的滋味

King Cobra 2009-12-30 02:34:38

恭喜三十萬人次!
(飄走)

版主回應
現在已經三十二萬了
(斤斤計較)
2009-12-30 16:38:28
古小兔 2009-12-08 15:14:59

上面的是那位= =?

Oebrown 2009-12-07 10:57:56

小兔兔~愛死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