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5:44:15拉屎狗

我的第一次--相親記(下)之Time of Showdown




前情提要--
到了約定的六點半
拉屎狗跟W已經抵達餐廳
但是K卻緊急來電說他現在人還在台北車站 準備搭高鐵趕過來
大概要七點半才能到
拉屎狗是否能按捺住他的狗脾氣
這場相親又將變得如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樣請自行配上盛竹如的語氣)

因為店家不開放預約 所以只能現場登記候位
六個人在用餐尖峰時段 當然不可能馬上有位置
在接了電話之後 我跟W決定先兩個人進去坐著等人
兩個人的座位剛好馬上有
在不點(上次弄傷我的服務生)短暫問候之後
坐了最角落的位置 先各點了一杯飲料
打發個一小時 等其他四個人過來
並且先預告七點半要再加四個人 麻煩到時候幫我們留位置

就這麼我跟W坐著等 
時間到了七點半 服務人員真的幫我們準備好另一個六個人的座位
可是另外四隻還沒到啊>"<
但如果把位置先讓給別人 可能至少又要三十分鐘才會有空位
服務生也很親切的請我們先過去坐
打了電話去催人快點到 這時候他們才剛從竹北高鐵站要過來新竹市
一直到八點鐘
我跟W還是只有兩杯飲料 霸佔著六個人的座位
但是門外仍然有等著進門吃飯的客人
W說要不是因為我的中指 不然早就被轟出去了
也是啦~
寫到這裡不得不再讚揚一下夏綠地的服務態度
(替他們宣傳一下好了 店址在新竹市三民路上
 http://www.shopcool.com.tw/profiles/sallowy/overview.html
 最推薦的是焗烤類跟沙拉)


等人終於到齊了之後
再對現場人員做一次介紹
這次的淫媒是我同學K跟她女朋友R
兩個男生 拉屎狗跟我同學W
兩個女生 S跟P
接下來要進行的就是「第一類接觸」(大家還記得來電50吧)YA~

不過我始終把我的心緊緊的封閉住 我是一顆拒絕融化的冰
完全不想與對面兩位女士有任何的接觸
當然 對方是女生是其中一個原因
因為引不起任何的興趣 頂多就是當朋友嘛
不過這是相親的場合 我說我只想當朋友 有意義嗎?
再來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這種氣氛
早在唸研究所的時期 我就非常討厭聯誼
那些異男們喜歡聯誼 是因為想要認識女生 可我不是異男啊!
我更討厭的是 對面坐著的是完完全全不認識的人
能聊什麼??

我實在不懂跟完全不認識的人能怎麼聊 尤其是你完全沒興趣的人~
以前我也見過網友啊
但第一次不會尷尬的原因是 彼此都已經先在網路上聊過了
即使見了面 也不會有非常生疏的感覺
但在我面前的 這是在幾分鐘前才看到臉 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女生”
更何況我天生慢熱
在這場飯局中 我幾乎沒有主動說過話
身邊的W倒是跟坐對面的女生聊得眉飛色舞
我頂多只有附和一下W的話題 插個一兩句話而已
但是 主角是我 不是W啊~

淫媒R看不下去了
趕緊趁空檔湊到我旁邊
”趕快講話啊~哪有男生這樣的” (我天生低調啊 你管我)
”她不是你喜歡的型嗎?” (確實不是啊!)
”S是第一次來這種場合 她大學時代完全不參加聯誼的耶” (干我屁事啊?要我

負責嗎?)
”你這樣會嚇到S啦” (你這樣也嚇到我了)
說真的 R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唸
她愈唸我愈不爽
被你們騙來相親我根本不想來 我今天還赴約是看上老同學K的面子
我從頭到尾一直陪笑 也是為了不讓場面太難堪
你還要我怎樣?
我很嚴肅的回她說
”我本來就很不喜歡這種場合
 以前我就幾乎不去聯誼 不信你可以問K
 而且我個性本來就慢熱 那天我們在貓空 你可能覺得我很會搞笑
 那是因為我跟大家都很熟了
 面對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 我實在沒辦法”

但其實說了這麼多 威力應該遠遠比不上一句
”她不是我的菜......
 因為她沒有小GG”
不過萬一「她」去做了小GG 我應該也只能驚魂未定的笑著說謝謝再聯絡

R:”那交換MSN 你們回去自己聊總可以吧”
狗:”嗯~”
各退一步
留了MSN也好
有些話還是要說清楚比較好


回來的幾天後 我登入MSN 把女生帳號加入
唯一的目的是 我要對她come out
我想這也是負責的一種表現
說真的 S是乖巧型的女生 長相也還算OK 但不是很愛化妝打扮的那種
如果我是異男 或許她會是我願意交往的類型
可惜我不是!
我在飯局上不太說話 不是討厭她或者不想理她
只是很遺憾的 我是Gay
這件事又不方便對K及R說 所以造成了這次根本是個錯誤的相親
希望她不要因此對相親這件事造成很大的陰影 幸福還是要繼續追尋

事後發現我實在想太多了
MSN加入後到現在這麼多天 我只跟她聊了一次
那次還是我先主動敲她的
搞不好人家根本也不怎麼想鳥我啊
我就不用太高調的到處宣揚我是Gay的事實
同時也讓K跟R知難而退
下次就不用再把清純小女生浪費在我手上了
阿彌陀佛


所以結論真的是--
 桃花不能亂買


兒個 2009-01-13 13:53:40

想相親,

版主回應
想相親找我就找錯人了
這裡大部份是不需要相親也不結婚的男人
2009-01-16 15:30:15
兒個 2009-01-11 14:57:43

到底哪裡可以相親唉

版主回應
你是想相親?
還是想找適合相親的場地?

新竹常在辦未婚年輕男女的聯誼活動
可以來報名參加呀
2009-01-12 17:01:36
Robert 2008-03-21 12:12:19

這樣吧
一位觀眾一大碗
二位觀眾二大碗


我有這麼餓嗎

版主回應
好~
那一碗
我一個人看 但要開放我帶相機進場
2008-03-25 17:35:54